自媒体创业是做什么,零基础如何做自媒体创业?

平台之间的对比。百家号是你有内容你专注你就能有更高收益,头条是你是金子也不一定能被发现,因为鼓励自己主动社交链接粉丝,而且创作者很多。

自媒体创业是做什么,零基础如何做自媒体创业?

媒体最大的优势是复利。比如,你写了一篇文章,发了一段视频,经过漫长的时间还有人点击阅读就会继续产生收益。那要是你在不同平台宣发不同文章和视频,日积月累下,收益是不是自然源源不断?

自媒体创业是做什么,零基础如何做自媒体创业?

当然前提是你的输出是有价值的才能真金不怕火炼,在万千人群中依然熠熠生辉。复利,除了金钱收益,你还可以获得思维的舒展,文笔等技能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你还能缘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

我将自媒体的平台称之为网络上的流量池。我们微信上的朋友圈其实就是一种小型自媒体,有文章,有视频,有直播,有观众,有演员,有每个人每天正在发生的各种故事经历。

自媒体创业是做什么,零基础如何做自媒体创业?

一个人若想要实现人生价值化,必须先要学会利益最大化。自媒体就是打造个人IP最合适的方法,通过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你,跟随你,有了影响力为基础,再去做任何事情也能自然更顺畅。所以,流量池子要不断扩大,不要拘泥于一个小小的朋友圈。

所以,你要主动展示自己,你要多去分享,你总是默默不作声,静静在角落,谁又能知道你?谁又能知道你要做什么?终点在何方呢?

最后,流量为王的现代,注意力经济和个人IP的结合才能有变现的机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