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已读不回复怎么办,淘宝客服无回复怎么办?

李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异常事情,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件上衣,但却收到了一个重量为0.06千克的空包裹。这让她感到非常费解。在9月18日,她在淘宝上一家名为N1KE含阳线上折扣店的店铺花了148元购买了一件卫衣,但是三天后却收到了一个只有塑料纸包装的包裹。她多次试图联系商家客服,但客服并未对此进行任何解释。

收到网购包裹后打开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李女士为迎接逐渐降温的天气,决定为自己购置一些厚实的衣物。9月18日,她在浏览淘宝购物软件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家名为“N1KE含阳线上折扣店”的店铺推出的一款卫衣商品链接。“这款卫衣的款式非常漂亮,而且质感看起来也很好,我非常喜欢。”当天,她经过比较后最终选择购买了一件价值148元的圆领卫衣。下单后,李女士开始密切关注物流信息,担心错过取件时间。

三天后商品到货。李女士按照商家发送的取件信息去拿快递时发现包裹非常小,不像是衣服的包装规格。“快递包裹巴掌大小,非常轻,打开后什么也没有。”这样的情形让李女士感到很奇怪,“难道是商家发错货了?或者是物流公司弄错了?”

商家已将所有商品撤下架。

李女士在事发后迅速通过淘宝会话平台联系了商家,可是她的消息却得不到回应,好像是在无人问津。她说:“我发了十几条消息,客服都已读而不回,完全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为了查清楚快递是否出了问题,她还联系了承运方申通快递公司。经过查询运单号后,快递公司告诉她,包裹在发货时的重量只有0.06千克。

淘宝公示的店铺经营信息显示,涉事店铺实际为泉州市洛江区双阳人桐商贸网店。针对李女士的遭遇,信网联系了商家客服人员。但对方并未正面回应。另外,信网注意到,该店铺所有商品均已下架。下架原因,商家也拒绝作出解释。

根据淘宝平台的说法,他们已经收到消费者对订单的投诉,但由于消费者提供的证据不足,无法证明商家存在违规行为。他们表示将再次联系消费者,要求其提供更多证据,并提醒商家积极配合处理此事。

律师认为商家已经违约,不履行合同义务。

淘宝是否在监管上存在疏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针对商家寄送空包裹给消费者的行为,淘宝平台的解释是,如果消费者在未下单的情况下收到空包裹,这属于虚假交易行为。淘宝会通过分析交易双方的信息来判定,以实现相应的监管。然而,目前的情况看来,由于双方的交易行为看似真实,因此很难对此进行判断。

马洪力律师表示,如果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后发现所收到的商品与自己所订购的不符,甚至是收到空包裹时,应当及时通知商家并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在此过程中,消费者还应妥善保留相关证据,并及时向网购平台投诉。

马洪力建议说,如果消费者尝试通过与商家协商和平台介入处理都无法维权,那么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纠纷。在诉讼过程中,各方当事人应当根据民事诉讼的证据规则提供证据予以证明己方观点,比如交易记录、出货记录、物流记录、签收记录等。法院会根据证据查清事实,并依法作出裁判。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