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赚钱功能怎么没有了(今日头条赚钱是真是假_)

首先先看看我1000个粉丝都有哪些变现方式,请看图片

今日头条赚钱功能怎么没有了(今日头条赚钱是真是假_)

6种变现方式

没错,你没看错!1000个粉丝就是6种变现方式!

这6种变现方式是我在努力了130天后打开的!

今日头条赚钱功能怎么没有了(今日头条赚钱是真是假_)

4?3号的截图

并且这6种方式是分3个等级的:

第一个等级,粉丝不到100,可以通过文章创作和视频创作收益;

第二个等级,粉丝100到1000之间,可以通过微头条创作和问答创作加上第一个等级的两种方式,来获得收益;

第三个等级,粉丝1000到10000之间,可以通过图文赞赏和视频赞赏来获得收益;

粉丝超过1000,就是这6种变现方式

如果你是来头条创作的,赚钱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变现的方式。

在这里还要跟大家分享一个事情,就是你刚开始创作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其中的一个方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自己的爱好与特长),认真的考虑一下,然后选择一个方式去做。

其实每一个方式都有做的比较好的,比较成功的人,这些人都是这个领域的精英,我们在确定好自己要做哪一个方式是时候,我们可以去找几个对标账号,然后去跟人家学习。

刚开始,不要去尝试多个方式,因为你是一个小白,你没有那个能力去驾驭这么多方式,因为每个方式的成功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经过很长时间的努力,持续不断的输出优质的内容才达到的。

不是你一个刚开始创作的小白,随便发几个作品就可以的!因为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的。

要想通过今日头条或者其他的自媒体平台赚钱,你就一定要有一颗持之以恒和坚持不懈的心??。

忠告——那些短期内看不到成果就想放弃的朋友,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啦!

志同道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哦[握手][握手][作揖][作揖][加油][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