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招聘信息模板,汽车销售招聘信息怎么写吸引人?

保定市广龙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由庞大汽车贸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市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03年9月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签定《DYK建店协议》,正式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成为保定市 家起亚店, 发展到现在将近有十几年的历史。这说明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具有较强的后续发展力量和较大的市场空间,我们有信心把这一品牌做成保定市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用轿车品牌。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我们将严格按照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的服务流程和规范,在所负责的销售区域内全力提升这一品牌的形象和价值,并借助先进的营销模式和维修技术、设备,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专家顾问式的售前服务,方便快捷的售中一条龙服务,全程跟踪的管家式售后服务。主要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车辆销售、维修、保养。自建店至今,每月平均销量达到100 台,包含售后维修,每月平均入厂台次达到1000 台。公司现有员工70人,包含销售部、售后部、财务部、客服部及综合部。

现在我公司招聘以下人员:

销售顾问:

1、 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2、 待遇:合同工1200元/月,单休,五险一金,绩效工资。

3、 有驾驶本者优先。


钣金工:

1、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

2、 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上进心。

3、 待遇:合同工基本工资2400,五险一金,绩效工资,提供宿舍。

4、工作时间:8:20-12:00 2:00-6:00(夏季)1:00-5:30(冬季)


客服专员:

1、要求女,大专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细心,积极向上。

3、待遇:合同工基本工资3000,五险一金,绩效工资。

公司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汽车园369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