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宝妈男凤凰男,什么是宝妈男孩?

#宝妈如何实现经济独立#宝妈这个词担着重重的责任,因为不想错过宝宝的成长, 毅然地选择辞去工作全职在家带娃,宝妈在外人眼里是个很轻松的职业,可以不用上班在家陪着娃娃,但在宝妈自己的眼中却不那么的友好。为了能够给宝宝更多的陪伴,舍弃了自己的工作,有了孩子的牵绊舍弃了自己的圈子,甚至是直接断了经济来源,还有各种的产后不适的存在,所以说宝妈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太多了。

什么是宝妈男凤凰男,什么是宝妈男孩?

我也是一位新晋妈妈,在宝宝出生后我开始休长达4个月的产假,也就是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让我意识到,有经济收入对一个宝妈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虽然说休产假还有固定薪资,但是在有了娃之后那些薪水完全不能够支撑日常的花销。不说是宝宝的花销了,就是自己平时想要买点什么都得算着花,虽然老公每个月也都会给零花钱,但期间还是因为钱的事吵了无数次,我不知道是不是产后有情绪还是怎么的,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闹起脾气来,但双手朝上的日子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在全职的第三个月我就选择了副业,很坚定地要增加自己的收入。不管副业的收入多或少,至少有份事业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压制住自己烦躁的心情并且摆脱双手朝上的生活。其实现在的副业有很多,只要不贪心,不贪小便宜,选择对的事业努力输出终究会有收获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