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简单的赚钱方式,抖音赚钱攻略?

如果你想在抖音上赚钱,可以借鉴一下我的亲身经历。

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我是糖糖妈,最近开始在抖音上做带货,经历了16天,起初的收入只有一天几块钱,但如今已经稳定在每天两三百,累计收益也有2千多了。虽然数额不大,但对我这样一个普通宝妈来说,已经让我感到很满足了。

最近有很多姐妹都问我如何做某件事,甚至表示愿意付费请我教她们。我很担心,因为你们的渴望赚钱的心态很容易让你们成为骗子的受害者。

抖音最简单的赚钱方式,抖音赚钱攻略?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其实做抖音并不需要花一分钱。我有空的时候会给大家讲一下我的经历。这个视频有点长,如果你们觉得有收获的话,别忘了点赞收藏起来慢慢看,有些内容可能需要多看几遍才能理解。

作为普通人想要在抖音上赚钱,首先需要了解有哪些适合的变现方式,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粉丝量。我将用我的账号给大家演示一下。

抖音最简单的赚钱方式,抖音赚钱攻略?

首先打开抖音,点击顶部的菜单按钮,选择创作者服务中心,然后点击全部电商带货。在这里可以开通中视频计划,我目前正在从事电商带货,让我为你们展示一下。这些订单是今天产生的,在选品广场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进行上架橱窗。

抖音最简单的赚钱方式,抖音赚钱攻略?

第二个项目是中视频计划,点击进去看一下你们需要满足的条件。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中视频都能为你赚取收入!只要发布三个横屏的原创视频,播放量达到17000,你就能获得这三个平台的收益了。视频流量越高,你的收益就会越高。

还有一个就是星图,这里面每天都有很多任务,大家都可以去完成。任务都不难,大家可以试试看。

抖音最简单的赚钱方式,抖音赚钱攻略?

无论我们选择做什么,都要坚持下去。不能奢望一下子变得很成功,那是不现实的。

坚持发布短视频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这是我能想到的要点,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