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是多少(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赚钱)

今天晚上没事做,带上孩子去玩,在步行街上看到这样一家有特色的店。

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是多少(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赚钱)

网红夜包子店,将传统小笼包做成风格新颖的网红打卡基地,从产品包装到店铺装修设计很独特,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明厨亮灶干净整洁给人健康卫生的感觉,全天经营模式,改变了包子只能当早餐的认知。众所周知,疫情下各行各业生意都很萧条,高房租,高人工,留给老板的都是微薄利润

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是多少(一天卖1000个包子利润赚钱)

这家老板很厉害,逆流而上,大胆尝试,不过这成本真高啊!这属于步行街旺铺,房租20万,五个员工,这一天的成本算上水电得一千五,一笼包子15元,一天卖一百多笼才能保本。而且还不算水电,店里的零碎开支,这步行街以前人流大,来来往往都是一些年轻人,老板经营的主要人群比较精确,吸引了一部分人去打卡,但总感觉少了少了一些东西,这 些年随着网购和周边商圈兴起,分流了好多人流,现在好多铺子都换了一批又一批,不是干不下去了就是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这几年做实体生意的老板往往看不清以后的发展,只凭着一腔热情,真不知道这家店能撑多久?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