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英文版app叫什么名字,红书英文版叫什么?

"小红书"的海外版要上线了?这次还是字节跳动搞的!

"小红书"在海外市场受欢迎?TK的封禁问题仍未解决,但突然间,一款新APP问世,在美国地区下载量激增。字节跳动的实力可见一斑,这款APP能否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呢?

大家好,请问除了TK以外,你们还听过其他的吗?其实除了TK以外,字节跳动一直在努力推出更多的项目,比如快时尚跨境DL站都是字节旗下的,这些项目也值得关注。

小红书英文版app叫什么名字,红书英文版叫什么?

Lemon8早在2020年就在日本上线,并且默默地成为日本和东南亚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社区,全球下载量达到1600万次,其中日本的下载量最大,占总下载量的38%。它被称为海外版"小红书"。令人瞩目的是,之前Lemon8并没有计划进入美国市场,甚至NC版本也是在前两个月才启动的,因此Lemon8从未进入过美国Top200排行榜。不过,才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成功登上了Top10榜单,并且登顶了生活类APP分区。谨慎估计,美国地区的月活跃用户可能达到425万。

小红书英文版app叫什么名字,红书英文版叫什么?

大家可能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lemon8到底是不是TK的"替补队员"?虽然它们在不同的赛道上运作,但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之前,Lemon8主要活跃在亚洲地区,算是除了TK之外比较成功的APP之一。Lemon8的营销策略与TK大有不同。他们首先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创建了GF账号,向创作者推广其GF活动,并采取了广告投放和激励创作者等方式,吸引了一批创作者入驻。预计在9月上架应用商店后,可能会启动商业化,为创作者和品牌方提供广告交易的对接。TK是短视频赛道的领先者,但lemon8的竞争对手也不少,比如拥有4.33亿用户的Pinterest和Instagram,都是非常强大的平台。有人甚至调侃说,lemon8就像是这两家公司的结合物。不过,lemon8的迅速崛起仍让业内感慨!字节跳动真的没有面临瓶颈期吗?关于lemon8,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小红书英文版app叫什么名字,红书英文版叫什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