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已关闭是假货吗(淘宝卖假货的店铺被关闭了 一般关多久)

  大家好,我是菜帮主。淘宝产品标题上的关键词至关重要,要是卖家用得好对产品搜索有很大帮助,然而有些淘宝卖家为了帮助产品得到更多搜索,在淘宝上随便滥用商标关键词,一不小心就侵权违规了,甚至被品牌投诉侵权。那么这种时候,淘宝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链接下架还会被删除吗?剖析扣分的后果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一:淘宝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链接下架会被删除,卖家不能再继续销售。

  如果淘宝卖家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且侵权成立,那么平台会根据投诉人提供的证明,把卖家侵权的产品下架,而且链接还会删除,卖家后期只能自己重新上新产品,所以建议新手卖家不要随便滥用商标关键字,导致产品链接下架和删除。

  二:淘宝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链接下架删除,卖家要及时更改侵权信息。

  如果淘宝卖家收到滥用商标关键字的信息通知后,卖家就去看看被投诉方投诉的产品的哪几个关键字侵权了,要是平台还没有下架删除,那么淘宝卖家赶紧下架被投诉的商品,重新修改产品的侵权关键字,然后再重新上架商品就可以了。

  三:淘宝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链接下架删除,可以与权利方联系私底下处理问题。

  淘宝卖家确定了是自己店铺产品无意滥用了别人的关键字,想要挽救一下,可以及时在淘宝投诉信息中找到投诉方的联系方式,可以从“卖家中心”—“举报管理”—“我收到的知识产权投诉”—“查看/申诉”中找到,然后与权利方取得联系,真诚地向对方道歉。

  了解投诉方对于这件事的态度是如何的,如果对方有要求卖家做出赔偿,卖家可以与对方协商一个合理的赔偿金额,做出赔偿之后,再请求对方撤销投诉,这样才能让卖家免去淘宝处罚。不管怎样双方能够商量达成和解的话,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四、淘宝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链接下架删除,卖家可以通过找待处理团队协助处理。

  当卖家无法处理此等侵权事件,或者没有足够经验和把握时,那么可以寻求第三方协助,比如找代处理团队,毕竟他们用专业的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卖家解决被投诉滥用商标关键字侵权的烦恼。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