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一结关注赚钱平台兼职(兼职赚钱平台一单一结不用投资)

“我完成了流量单,垫付返佣金,真的赚到钱了!”别傻了,这就是骗子,他和那些人是一起的,是托。

垫付返佣金,这就是一个骗局。

刚开始他会给你打电话说是在某某招聘平台看到你在找工作,现在有一个工作你要干吗?你如果说要干,他就会给你一个QQ或微信联系方式,加上好友后基本就进入了圈套。

先让你试一单,给抖音、淘宝或微信公众号等点关注,之后让你把收款码发过去或者领取口令红包,如果你可以完成就给你一个链接,下载他们的任务APP,给你一个联系人,联系人会把你拉进任务大厅,刚开始在里面是一些点关注任务,并且一单一结。这没有什么接下来重点来了:会告诉你我们做任务不只是关注任务,还需要做数据任务(考核任务),也就是垫付返佣金,并且只有做完三单垫付任务才能成为正式员工,之后的关注每单金额就高于实习员工。

一单一结关注赚钱平台兼职(兼职赚钱平台一单一结不用投资)

这时其实有些人察觉了,这是个骗局,但有些人会觉得100元也不多,要不试试?完成三单后就是正式员工了,并心里告诉自己做完三单我就不做了,也骗不了我什么。这时,其实已经踏入了骗子的陷阱。

你选完金额后,你的联系员就会推荐另一个老师,将由他来带领你完成任务。先让你给某账号转账,转完账后截图然后做任务,甚至不用你做,你只需转账就行。

一单一结关注赚钱平台兼职(兼职赚钱平台一单一结不用投资)

骗子通常不会第一单就骗你,但不排除有例外。第一单返现后,有些人心理上就相信了,到了第二单会再次尝试,而这一过程中金额是越来越大的,第二单返现后几乎就完全相信了,开始放开了干,想着完成第三单我就是正式员工了。但是,第三单,这就是一个坑,你基本不可能跳出这个坑的。

你第三单转账完成后,会告诉你,有人和你选择的金额一样,我一起带你们,然后会把你拉进一个群,里面除你之外还有三人,你觉得他们和你一样是员工?错!大错特错!他们就是“托儿”,是专门卸下你防备的托儿!这一任务你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总会有意外出现,要么是你出错了,要么是你队友出错了,这时,你们需完成补救单才能完成任务。你以为就这么简单?又错了,他根本不可能让你完成。如果你选的是1000,而补救单将会是最少10000,群里的托这时就起作用了,他们会怂恿你选最大金额的,像洗脑一样。如果你不收手,就还会有修复单等,反正你转出的账是不可能收回来的。而你在做这一任务时群里你是被禁言的,也就是说当你发现被骗后是无法告诉别人的。之后,所有后果只能自己承担了。

一单一结关注赚钱平台兼职(兼职赚钱平台一单一结不用投资)

所以,不要相信任何的垫付返佣金,任何需要转账的都是骗子不要相信!!!并且,刷单是违法的,不要觉得自己被骗了就是受害者而忽视自己也违法这一事实。因此,不要贪图小便宜而使自己损失更大利益。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7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