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国庆档到贺岁档,几乎没有新片上映

早高峰的马路边,都是等单的网约司机

如果你说去创业,十有八九劝你“打住”

摸鱼、躺平、佛系、摆烂……

抵御寒冬,正确打开方式是“区委指示”

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往后的形势会更加困难,区委指示叫我们村个自为战,坚持斗争,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地道战

1、电影票房,“我的遗憾和你相关”

上周末下午,凌叔又去电影院补了功课,一口气看了《平凡英雄》、《钢铁意志》和《搜救》,除了第一场有十来个人,后两场的观影人数分别是5人和3人。

再说票房,除了表现尚可的《万里归途》(13.25亿)外,这三部电影目前的票房分别是1.6亿元、7490万元和1741万元。据说甄子丹出演的《搜救》制作成本就在2亿元,这次投资人算是赔到姥姥家了。

故事煽情、节奏紧张的《平凡英雄》,完全是博纳影业最擅长的题材,有人评价,它简直就是《中国医生》(13.28亿元)+《中国机长》(29.13亿元)的复合体,只可惜它生不逢时,即便后边再超常发挥,也突破不了两个亿。

这还没完,原定于10月21日上映的《我的遗憾和你相关》也临时撤档了。这意味着,从国庆档到圣诞档,只有以下几部电影定档了。没有一部大片,除了一部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其他想看人数都没超过3000人。

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搞电影的这波人,别的水平不好说,搞文字游戏,还是很一流的。这次撤档的《我的遗憾和你有关》,下一个撤档的会不会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3、网约车一夜入冬,外卖员排队等单

与天气一起凉了的还有网约车单子。

几天前,曾经当过私募老总的“不得不佛系的老王”发了一个视频,可能大家都没有经历过这种低谷了吧?接下来的形势,会更加艰难!师傅们,都做好迎接网约车寒冬的准备吧!

这两天晚上,凌叔晚上在家门口的散步,发现地铁口、马路边停了很多车,隔着一层汽车玻璃,也能发现主驾坐上,一个个戴着口罩,听着订单。别问我怎么知道他们是网约车师傅,这个我干过!

就拿10月国庆假期来说吧,高德推出了零抽佣活动,刺激网约车师傅拉活,师傅们倾巢而动,结果是不管你在望京三里屯,还是在前门、金融街,都没有单子,连抢单大厅里特惠快车的单子都是秒光。

10月2日晚上,一位能接品质出行的司机,在最难打车的东三环,打开了向下听专车、优享、快车单,在不划圈的情况下,愣是半小时没接到任何订单。最后,他抢了一个“特惠一口价”,顺到了丰台。靠,以后再也不干了!

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经济下行,紧衣缩食,能地奔儿的绝不打车。网约车师傅没活儿,送外卖、送快递的同样也没活。北京南三环,下午五点,上图是凌叔之前拍的,饭点时间,路边全是送外卖的,人比单多,僧多粥少。

3、搞自媒体?抖音2000万大V都断更了!

曾经有个段子,经济形势不好,娱乐行业反而能逆周期。比方说,2016年资本寒冬,一级市场最火的风口,一个是直播,一个是电影。这种逆周期性的现象,在国外也叫“口红效应”。

下岗失业,搞直播!不想上班,搞直播!这几年,传统的门户网站纷纷祭出了裁员大大刀,而抖音、快手这些直播行业的龙头的日子,却是一片向好。

但到了今年,这种逆周期的“口红效应”失灵了。先是,电影票房一落千丈,投资人闻风色变。现在是直播行业的大V们,也刮起了一波停更风。

不信,你看——拥有2400万粉丝的鬼哥,已经停更了将近一个月。为何停更?有人分析称,鬼哥的制造成本太高,一个月十几万的平台收益,很难支撑他们高昂的制作成本。

你知道一个30万的粉丝,一个月收入多少吗?有抖音博主直接贴出后台数据,平均日均几百万的观看量,上周的收入才1500元左右,一个月不到一万块,要知道现如今,想涨粉有多难?

这么说吧,平均1万次的视频观看量,平台给作者的稿费也就四五块钱。

“发了没人看,看了没人加粉、加粉了粉丝找不到……”一位公众号博主感慨,现在流量红利日渐稀薄,自媒体创业难度越来越大,就像是网约车司机、外卖员,这些之前看似自由、高薪的职业,在很多人涌入后,变成了“大坑”。

4、想创业?十有七八劝你“打住吧!”

转岗,还是创业?就在上个月,凌叔再次面临人生十字路口。

有人说,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能被人忽悠——二十多岁,容易被传销忽悠;四十多岁,容易被创业忽悠;六十多岁,容易被卖理财的忽悠。

为了防止头脑发热,凌叔决定在圈内找10个好友,一一和他们聊聊天,出出主意。结果是,10个人中,有7个赞同转岗,只有两个赞同创业,还有一个模棱两可的,建议我一边转行,一边兼职创业。

一位在经历过创业坑的好友说,你知道现在的形势有多糟吗?企业的预算直线下滑,2022年还剩几个月,很多公司都已经“摆烂”了,冻结招聘,停止投放云云,并结合自己前几年踩过的坑,现身说法。

一位在曾在蓝色光标、后创业的老兄说,我不敢说创业这条路不能走,但至少从当下,到未来几年,并不是很好的创业时机。他说,他目前处于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状态,所以没办法给我出具体的主意,总之建议我慎重。

凌叔不死心,又找了几位熟悉赛道的朋友。最后凑足了12个人的终评,他们的给我的建议也不含糊——7人否,4人赞,1人折中。

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虎牙30万粉丝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最终,凌叔选择了“少数派”。一位力挺的朋友的一番话,至今言犹在耳。她说,对于未经历的人生,我是体验派!这点,我与她心灵神通。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折中”的尝试。正如,我对很多关心的朋友说,离开了熟悉的媒体,现在是一种“半创业”的状态,少了一些风雨缥缈的不确定,同时又不失创业的激情。

冬天再冷,也有人选择冬泳;夏天再热,也有人宅在家中。

(未完待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