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粉丝的网红月收入多少,粉丝五百万的网红年收入?

我,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比较严重的农村,研究生毕业后选择回乡做网红,月收入5万加,一个月收入比妈在外打零工一年都多。并且做网红的这几年,我只做了这两件事,就让那些看不起我们家都是女孩的亲戚们狠狠打脸。

1、 高调生活

刚打算回村做网红的时候,认真和爸妈沟通了我的想法。他们虽然没有特别反对,但是也表露出了一点不愿意让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研究生,重新回到大山的想法。在大多数像我这样的家庭中,女孩就应该毕业后赶紧找工作补贴家用。

看我意已决,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支持。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家那些亲戚可惦记上我了。我从上海回家开始,就有几个事特别多的亲戚往我家打电话,打听我为啥没留在上海,言语中透露着对我在上海找不到好工作的嘲讽。

一万粉丝的网红月收入多少,粉丝五百万的网红年收入?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表姑,她从小就看不起我们家都是女孩。尽管我表现得比家族中大多数男孩子都优秀,但在她的眼里,我仍然比不过那些职高甚至是初中都没有毕业的男孩子。原因就是,我,是一个女孩。

甚至在听到我考取了上海的研究生之后,她还阴阳怪气地说作为一个女孩子读再多的书都没用,毕业了就得赶紧回村找个人嫁了好补贴娘家。是的,你没有看错,都已经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会有这么封建的思想。

这次听到我研究生毕业回家做乡村网红,她更是戏精上身。一边假惺惺的当着众人的面安慰我说:“咋样,上海不好混吧!你说早晚都是回村,你爸白给你交了那两年研究生的钱。”

一边在村里到处宣传我的没用,只会每天在家摆弄手机,到处瞎拍,还不如她儿子初中毕业现在在某酒店工作每个月四五千强。她不知道的是,那时早已经有了粉丝基础的我,月收入早已超过五位数,回村,也只不过是尝试转型。

后面专职做农村生活领域的网红博主之后,粉丝和广告主的数量大大提升,收入也逐渐变多。村里关于我在家吃白饭的更难听的传闻还在继续,甚至那个让人讨厌的表姑还公然羞辱我的妈妈,只会生没用的女孩。

软弱的妈妈习惯了逆来顺受,回家只会委屈的落泪,询问过后,我很想去找她讨个说法,但我知道这样做对她这种不讲道理的长舌妇来说,根本没有用。所以我决定不再低调,让全家都高调生活。

以前爸爸舍不得装修的房子,妈妈舍不得买的家电,我恨不得一下就全都置办好。我知道我的样子,像极了暴发户。但在老家过了一年之后,我才明白,你过得再低调,别人对你恶意的揣测也不会停止,甚至还会更甚

所以还不如高调一些,让那些嘲讽你的人看到你过得一点都不差。尽管他们不知道我的具体收入,但也能看出,我的收入足以改变我们家的生活。虽然是一个女孩子,但是我现在拥有的一切,要比他们引以为傲的男孩子们强千倍百倍。

一万粉丝的网红月收入多少,粉丝五百万的网红年收入?

2、 做好自己

做网红最怕的就是在高收入与粉丝们的奉承中迷失自己。在专职做网红的这几年,我也曾丢掉过初心,只顾着忙代言赚取广告费,却忽略了支持我的粉丝们的感受。导致那段时间,大量掉粉,流量也大不如从前。

而这恰恰合了我家那帮势利亲戚的意,知道我在家做网红,拍拍视频就月入四五万的时候。他们恨不得把我家的门槛踏破来巴结我,让我带他们的孩子一起做。但当打听到我收入不好的时候,又恨不得没我这亲戚,让他们的孩子离我远远的。

记得一个关系比较近的大妈家的女儿,因为毕业后没找到什么好工作,大妈就联系我爸爸希望能让我带着她女儿,哪怕做个直播或者是拍摄助理也可以。因为我并没有什么团队,基本都是我自己在运营,也想把账号壮大一些,就答应了。

这个小妹妹人还是不错的,我也很愿意把我的一些吸引流量的技巧传授给她。教给她怎么拍视频、剪视频,怎样吸引粉丝等等,并且她前期什么都不会,我也会每个月给她开五千左右的工资。

一万粉丝的网红月收入多少,粉丝五百万的网红年收入?

但在我那个没什么流量和收入的月份,她把我的情况告诉了她妈妈之后,大妈立刻就把她带走了。本来这件事倒也没什么,毕竟没流量的时候,我自己也着急。还要发她的工资,我简直就要入不敷出了。

令我没想到的是,她妈妈把她带回去之后,不仅到处散播谣言,说我之前的工作就是全靠在网上傍大款,现在人家把我抛弃了,没钱了。甚至还嫌我给她什么都不会,全靠现学的女儿开的工资少。我不知道是她对广告主有什么误解,还是对她女儿的实力有什么误解。

虽然很可笑,但那时候确实是太飘了,不懂得珍惜粉丝,失去了很多粉丝朋友的支持。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才真正懂得网红这个职业的真实内涵。那就是粉丝才是我这个职业的支持者,而不是广告主。

如果没有粉丝,那我就不会有流量,更不会有广告主。所以在后面我努力改进了视频的内容,以及自己的一些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不再单纯的依靠广告主的财力。账号的流量终于有所回升,收入也渐渐回到了从前。

在看到我又招了一个别的村的小女孩做助理之后,大妈也看出了我并没有如她所愿破产,给小女孩的工资也比她女儿现在给人做前台要高。还想要通过我父母,让我继续带她女儿学东西,但很遗憾,这次我没有同意。

一万粉丝的网红月收入多少,粉丝五百万的网红年收入?

网红这个职业看似简单,实则背后也有很多辛酸故事。特别是像我这种做乡村领域的博主,村人的不理解就是你克服自己的最大阻碍。不过,如果你也正在面对这种嘲讽,做好以上两点,就能让那些嫉妒讥讽你的人狠狠打脸。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