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变现好做吗,流量变现做什么好?

如果你想靠中视频计划快速变现,那么今天的内容你一定要看完。

大家好,我是刘道。

中视频伙伴计划就是流量变现,根据播放量来赚钱。

它的条件就是通过西瓜端上传发布3条横版的原创视频,总播放量达到1.7万就行了。

上传3条视频简单,你是不是被总播放量达到1.7万难住了?

今天我就来说说,新号如何1天突破这1.7万的门槛。(申请审核还需要1-5天)

首先,我问你是不是先注册的头条号。如果不是,那么你真是纯新人入门,快去用你的西瓜帐号登陆头条号,注意,是网页版的头条号。去网页搜索头条号三个字就行。

流量变现好做吗,流量变现做什么好?

登陆头条号,然后点击左下侧的工具,点击头条加油包。盘它!

流量变现好做吗,流量变现做什么好?

0?别怕接下来我告诉你如何获得免费的流量加油包。

流量变现好做吗,流量变现做什么好?

登陆手机端的西瓜视频APP。点击我的,点击创作中心,点击创作训练营。

流量变现好做吗,流量变现做什么好?

把课程内容全部看完。先不要交作业。

我们看课程和对标账号视频的时候,一定要观看50%以上再点赞加评论,这样增加账号的活跃度,现在西瓜在互动这方面有扶持的。

我们创作好视频之后,将做好的视频剪辑为3段1分钟以上的视频,最好是2-3分钟左右,注意完善好每个视频的开头和结尾,将3个视频上传发布之后(12点发布),再去点交作业。作业审核期大概是一天,之后我们会获得8000展示量的头条加油包。

然后我们再登陆头条号,给我们的视频加油,从3条视频中挑选完播率最高的视频进行加油。如果你的封面和标题没有问题,视频前10秒能留住人,那么这个8000的展示量最少能换来2000以上的播放量。

目前课程是有两期的,每期都有免费的加油包,大家以后千万别忘了,每次发布完,都去交下作业。

那么剩下的1万5播放哪里来。答:从抖音来。

3条视频在发布时已经同步到了抖音,如果你看过我以前的视频,应该会知道同步时的注意事项。那么怎么搞定这1万5的播放呢,对,投豆荚,200米左右即可。

啥?要花钱?你说你又想走捷径快速变现,又不想花钱,哪来那么多空手套白狼的好事?如果你真的想靠这个赚钱,那么投D+是必然的,它能快速拉高你的账号权重,对你的后期发展很重要,而且这200米最少能节省你半个月的时间,有这个时间你都赚出几个200米了。

如何投?当然是先去D+的直播间领券,然后三条视频批量投100-200米。选择拉粉丝,选择相似达人(对标账号)。等6个小时发酵,如果播放量不够,只能说你的视频质量有点差,那么挑数据好的视频,再追加100。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视频单价的问题,我只说一点,就是时长,观众看的时间越长,你的单价就越好,懂了吗?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欢迎评论,我们一起讨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