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兼职平台官网接单,猪八戒网兼职接单官网?

猪八戒兼职平台官网接单,猪八戒网兼职接单官网?

李伟(应受访者要求化名),自称80后大叔,拥有前端、UI、产品、销售、管理等多项工作经验且横跨多个行业。

早在2006年,李伟就曾与猪八戒网结缘。那时候的他,以个人身份入驻猪八戒网接单,没想到10多年后的他又回到了平台,开始了全新的兼职接单之旅。

他坦言,平台带给他许多惊喜。

猪八戒兼职平台官网接单,猪八戒网兼职接单官网?

▲ 图源:爱设计/非本人

正自我感觉良好,却被老板抛弃了

2022年初,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交织,企业生存压力居高不下。

春江水暖鸭先知,此刻的职场也是人人自危。一向能力表现突出的李伟,觉得自己暂时安全。但很快他才发现自己也没有逃过裁员的洪流,被迫卷入失业大军。

在失去工作的数月,他一直思考如何去重新规划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不断去尝试投递简历寻找新的工作。说起这段经历李伟感慨道,“我在自我感觉最有能力的时候,被所有企业抛弃了。”

李伟,emo了。

猪八戒兼职平台官网接单,猪八戒网兼职接单官网?

▲ 图源:爱设计/非本人

十年后再出发,他选择从头做起

2022年6月,李伟偶然间发现猪八戒网推出了兼职业务。于是他决定重振旗鼓,以个人身份从接兼职做起,就像十几年前一样。

十几年了,市场变了,平台升级了,自己也成长了。李伟碰到的第一个问题是选择自己的兼职方向。究竟是选择技术还是产品?李伟纠结了许久,最终他选择以产品经理的身份重新在猪八戒网经营自己的事业。

“刚开始兼职投标的时候也是遇见过一些所谓的歪单,投标后不接电话不回消息,甚至未选标就让我提供样稿或者方案”,李伟当时很生气,甚至想骂娘。但他想了想,既然已经踏上了这条路还是要坚持做下去。

那段时间,李伟不断调整修改自己的主页内容,更有针对性地筛选需求进行投标。通过不到一个月的摸索,陆陆续续开始接单。根据自己的特长,李伟选择的大部分都是以改方案提些建设性的意见之类的为主。

最近2周,李伟又连续成交了2单,直接收入9000块。李伟直言,能连续接到这么高单价的订单,对于他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惊喜,也没有想到客户会这么认同他。

猪八戒兼职平台官网接单,猪八戒网兼职接单官网?

▲ 图源:爱设计/非本人

用自己的专业为客户提供价值

李伟很快在猪八戒网的兼职版块找到了自己新的用武之地,“虽然客户的目的是做好产品,但绝大部分客户自己都不懂产品,尤其是一些客户对接人只是听从老板的吩咐来找人做事,实际并不了解产品的内在逻辑。”

在李伟看来,这些客户需要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去做好引导和教育,这对客户很有价值。他发现,在跟客户聊天的时候自己更像是一个导师。“首先根据顾客的描述诊断问题,因为客户在发布需求中的描述也不一定精准,通常我会先跟客户聊聊方案或产品的背景。通过了解到的背景再分析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如何解决问题。最后会出现的结果大概会有哪些,甚至有时候还需要解释一些专业词汇。”

很多人会说,客户这也不懂那也不懂,沟通起来麻烦。但在李伟眼里,客户不懂就是我们的机会。“正是这些不懂的地方需要我,运用我的专业知识,从运营和产品的角度去帮助客户改造原型,去引导客户做好产品的优化。”

猪八戒网的兼职产品为李伟提供了一个低成本接触真实客户的机会,让他可以专心发挥自己所长,通过自己的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