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互联网医院医,互联网医院是什么?

一些小病小痛,网上查资料不靠谱,想去医院找医生咨询,又嫌路途太远,排队等待太麻烦,互联网医院很好的弥补了这些需求。记者今天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由省卫健委打造的河南健康互联网医院已正式上线,目前已有河南省中医院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12家医院互联网医院入驻,实现全流程、全功能提供服务,复诊开药、药品配送、预约检查、预约住院等流程,一部手机统统搞定。

京东互联网医院医,互联网医院是什么?

互联网医院是以医疗机构为依托,以互联网为载体,应用信息化技术,为医疗机构以外的服务对象开展专业的在线诊疗、健康咨询等远程医疗服务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互联网医院诊疗平台构建起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可进行在线诊疗、智能导诊、预约挂号、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极大满足了患者随时随地问诊购药需求,既减少患者来往医院交叉感染的概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减少患者等候时间,有效避免患者在医院的聚集,免去现场排队挂号、缴费等一系列繁琐的手续,让患者享受足不出户、便捷就医的全流程诊疗服务。

京东互联网医院医,互联网医院是什么?

据了解,目前已有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五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等12家医院的互联网医院入驻。大家关注“河南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综合服务-互联网医院,选择需要的医院即可享受便捷的在线咨询问诊。

(据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8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