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是东京奥运会后的第一场世界大赛,最近一个月国乒兵分两路,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启豪刘丁硕王艺迪刘炜珊赶往斯洛文尼亚参加WTT赛事,剩余人员则在温州集训。国乒两支队伍分开抵达,晚到的国内部队经过30多个小时的跋涉,也已经抵达休斯敦官方酒店,两路人马应该已经在休斯敦汇合。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全副武装的国乒多少还是有些难认,但外面不比国内,做个全副武装还是非常有必要,目前这个阶段,安全最重要。日本队和国乒同日出发,今天上午便已经抵达休斯敦住处。接下来的时间将被用来调整时差、适应环境以及做最后的赛前准备。期待赛事的到来。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王皓、李隼两大教练和樊振东

比赛时间、地点

11月23日-11月29日 休斯顿,美国

中、日、韩、德世乒赛参赛阵容

1、中国队

男单: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周启豪

女单: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

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钱天一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2、日本队

男单: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宇田幸矢、森园政崇、户上隼辅

女单: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芝田沙季

男双:张本智和/森园政崇、宇田幸矢/户上隼辅

女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混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宇田幸矢/芝田沙季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3、韩国队

男单:李尚洙安宰贤、林钟勋、张禹珍、黄敏河

女单:徐孝元申裕斌、李时温、崔孝珠、田志希

男双:张禹珍/林钟勋、安宰贤/赵大成

女双:田志希/申裕斌、崔孝珠/李时温

混双:张禹珍/田志希、赵大成/申裕斌

4、德国队

男队:波尔、弗朗西斯卡、菲鲁斯、杜达、邱党

女队:索尔佳韩莹、米尔特汉姆、单晓娜、温特

男双:杜达/邱党、波尔/弗朗西斯卡

女双:索尔佳/单晓娜、米尔特汉姆/温特

混双:弗朗西斯卡/索尔佳、邱党/米尔特汉姆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陈梦还是比较好认

种子(根据11.17参赛名单排列)

男单前16号:樊振东、张本智和、雨果、林昀儒、林高远、梁靖崑、法尔克、波尔;

张禹珍、弗朗西斯卡、皮切福德、王楚钦、阿鲁纳西蒙·高茨、丹羽孝希、李尚洙

女单前16号:陈梦、孙颖莎、伊藤美诚、王曼昱、郑怡静、石川佳纯、王艺迪、冯天薇

平野美宇、杜凯琹、田志希、陈幸同、波尔卡诺瓦、A·迪亚兹、早田希娜、P·索尔佳。

双打前2号种子:男双林高远/梁靖崑、户上隼辅/宇田幸矢(日本),女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日本)、田志希/申裕斌(韩国);混双郑怡静/林昀儒(中国台北)、莱贝松/袁佳楠。

看点

1、陈梦能否问鼎女单?

已经拿到世界杯和奥运会两大赛事单打冠军的陈梦,此次参加世乒赛无疑是赛事最大看点,对于每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来说,“大满贯”是大家都无比向往的荣誉,而它也是强者的象征。而陈梦要想成为“大满贯”,这一战至关重要。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2、孙颖莎和王曼昱能否夺得个人首个世界冠军?

孙颖莎和王曼昱都是国乒女队年轻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也是女队的“扛把子”。女单冠军不出意外大概率会在前4号种子间产生,王曼昱近期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她的猛烈势头非常有望冲冠。届时她们的签位如何也尤为值得关注,尽管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都对伊藤美诚有着高胜率,但依旧谁也不敢“打包票”。

3、国乒男队

本次比赛马龙许昕集体缺席,参赛的5位国乒队员都是年轻选手,个别队员“状态不稳”的情况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担心,但他们必定是要扛起国乒男队大旗,不行也得行。其实男队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运气不好的话有可能出现“5人同区”的戏剧性一幕,不过这个概率比较低,但还是有,所以真的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4、混双

没公布参赛阵容时,相信许昕和刘诗雯这对混双组合一定在很多球迷的列表里,但考虑到巴黎奥运会,教练组还是决定派年轻组合参赛,借此机会历练一下。王楚钦/孙颖莎绝对称得上是国乒重点培养对象,此前两人也拿到过不少好成绩,经常与许昕/刘诗雯会师决赛,如今两位老将退出,王楚钦/孙颖莎又会走到哪步值得期待。

直播

央视体育是否直播暂不确定,但世乒赛作为世界三大赛,还是值得被直播。《中国体育》APP全程直播,只不过由于有14个小时的时差,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非常不友好,他们可能得睡醒之后再看赛事报道了。

休斯敦世乒赛有直播吗(休斯顿世乒赛报名截止)

赛程(北京时间):

11月24日-25日 单打、双打1/64决赛、1/32决赛

11月25日23:30开始 单打、双打1/16决赛

11月27日01:00开始 男双、双打1/8决赛

11月28日01:00开始 男双、双打1/4决赛

11月29日 01:00 混双半决赛
11月29日 04:00 男双、女双半决赛
11月29日 08:00 男单、女单半决赛、混双决赛

11月30日 03:00 男双、女双决赛
11月30日 08:00 男单、女单决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