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假冒商品生产?

哈尔滨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兽药案件,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并扣押了制假设备若干。据调查,该犯罪团伙在未取得生产、经营资质的情况下,购入兽药原料和包材材料,组织工人采取隐蔽方式进行生产,以非法手段获取高额利润。有关部门对该团伙生产的兽药鉴定为伪劣产品。目前,已有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被提起公诉。

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假冒商品生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40条规定了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行为。该罪是指生产者、销售者违反产品质量管理法规,通过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方式进行生产和销售,并且销售金额达到5万元以上或者货值金额达到15万元以上。

警方提示

购物时,消费者应选择有正规手续的商家或授权专营店购买产品,以防购买到劣质产品。此外,要留意产品包装信息和销售票据,确保完整齐全,避免购买到以次充好的假冒伪劣商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