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的句子?

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的句子?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大家是怎么过的,过得还好吗?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是一个人在家,每天除了叠被,跳舞,看书,家里就没有什么任何变化。

我不是一个舞蹈生,没有经历过专业指导,也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之所以喜欢跳舞和会跳一点点舞,全仗着自己对这个世界还有一点点热爱与憧憬,所以看到新鲜好玩的事,总是想跃跃一试。

基于此,这几年陆陆续续,我通过各大平台扒了不少关于舞蹈的教学课程,爵士、尊巴、芭蕾,还有活力满满的女团舞;想跳舞的时候,就随手打开其中一个跟着练,比想象中的还要方便。

都说万事开头难,一开始自学时,难免笨手笨脚,完全跟不上节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自己像一头在原始森林里胡乱奔跑的大猩猩

这个状态连续维持了好几周,直到形成第一阶段的肌肉记忆,才使得我慢慢熟悉动作与动作之间的联系与规律。尔后,随着练习的次数增加,肌肉记忆变得越来越深刻,动感音乐一响起,身体就会自然做出反应。

在我原有的认知中,跳舞,是一件很酷的事,会跳舞的人,自然也很酷。后来,我又神奇的发现,我之所以喜欢跳舞并一如既往的坚持跳舞,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属性。

跳舞于我而言,更像是一个Delete键,每次尽情地跳,都能帮我甩掉烦恼,从而创造出一个平静的、安定的、可用于思考的瞬间。在这个瞬间,它让我看见并似乎让我看见跳舞不只是跳舞的跳,跳舞的舞,跳舞还是生活的跳,生活的舞。

简单地说,就是我们可以透过跳舞这件事来审视我们的生活。

以下,是我重新认识跳舞后的一些理解。

1.基本功,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开端。

芭蕾舞主要讲究的是“开、绷、直、立、轻、准、稳、美”,所以在训练过程中,就需要针对这八个字的要领反复琢磨,才能跳出优质的舞姿。

女团舞的编舞动作通常来说比较多,要想完整地跳完一首歌,你必须先熟悉手的动作,或者先熟悉脚的动作,练完手动作再练脚动作,或者练完脚动作再练手动作,一个个地来,更容易事半功倍。

我们做任何事情也是一样的,不管是读书还是工作,或者是恋爱,都要一步步来。读书先从识字开始,工作先从简单的重复开始,恋爱就先从基本的了解开始。

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的句子?

2.保持微笑,成为自己,抵达他人。

不管是以上哪种风格的舞蹈,大部分在练习过程中,为了跳出来的效果更美观,老师会时不时地提醒你说,“别忘了保持笑容哦”。尤其是芭蕾舞,不面带微笑的芭蕾舞,犹如失去了灵魂。

这也是跳舞为什么会让人快乐的原因。很多时候,你笑着笑着,烦恼就消失了,哪怕这笑容是挤出来的。

事实上,生活中有百分之八十的烦恼都是来自你内心对于某件事或某种负面情绪的无限放大。

下次遇到糟心事,不妨先笑一笑,再去思考这件事值不值得你难过。

我相信当你做完这个动作,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烦恼都会自动消失。

3.撩头发,摸身体。

许多舞蹈都会加入这两个动作,你可以单纯地把它理解为性感,也可以进一步地理解为我们撩头发、摸身体,只是为了更好地熟悉节奏,磨合节奏,继而享受音律,最后以一个最舒适的状态融入当中。

生活就像是一支支未经他人改编的舞,想要活得精神,跳得流畅,好体力、好心态、好磨合,缺一不可。

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和朋友跳舞的说说发朋友圈的句子?


写在最后:我是醉美霞光,一个爱动爱写作的95后女孩;看完文章觉得不错,记得动动小指头点个“赞”+“关注”,陪你一起成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