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4月26日,天祝县人民政府与天祝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及菌棒生产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天祝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天祝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世忠,县委书记沈忠道,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佐秀,县政协主席孟寿堂,天祝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峰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天祝县在家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雷世忠在致辞时说,天祝县气候冷凉,水、土壤、大气污染少,而且交通便利,有利于食用菌原材料采购和食用菌产品迅速走向国内外市场,非常适宜食用菌生产,可填补国内一些区域食用菌季节性的断档,也是我国比较适宜发展食用菌产业的地区之一。同时,天祝县这些年食用菌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培育了金针菇、香菇、羊肚菌等10余种优质品种,产量跃居甘肃省第一位,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食用菌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高原食用菌之乡”。公司正是看中天祝优越的自然条件、以诚招商的热情、优惠的扶持政策和各级行政部门“保姆式”的服务,才决定在天祝投资建厂,进行食用菌精深加工及菌棒生产。项目之所以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天祝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帮助,也离不开天祝县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优质的靠前服务。这次成功签约,必将推动天祝县食用菌产业迈上新的高度,助力农业产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天祝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世忠和天祝县政府副县长孙有志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协议。

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县委副书记王娟主持签约仪式,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大政策扶持、金融支持、科技支撑、要素保障和服务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天祝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促进天祝县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中介,代加工项目合作怎么找公司?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斌在致辞时表示,天祝县将秉持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投资企业在天祝县顺心顺意顺利发展。同时,也希望有关乡镇和部门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快、更好、更优的服务,保障项目快节奏推进,为企业在天祝县的发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天祝县食用菌产业已有17年的发展历史,从小规模自主生产到龙头企业带动全局发展,群众通过食用菌产业获益丰厚、增收可观,认可度很高,食用菌产业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期、加速期。为进一步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壮大,县上从种植、科研、加工、营销等各个环节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全力扶持食用菌产业成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此次食用菌精深加工及菌棒生产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有力地促进全县食用菌产业链延伸,加快推动天祝县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张开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