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扣分项目明细2022,c2科目二扣分项目明细2022?

学车随笔 (5)

科2考试,我有两处扣分:一是侧方项目中途停车超过2秒一次扣5分,二是直角转弯关闭转向灯错误(上抬过了弄成右转向灯),以总分85分涉险过关。 在成绩单上签字的时候,发现记录是考了2次,第一次是未记安全带成绩不合格,实际情况是系了安全带,因平时看资料说安全带中途松开会扣100分,在复检时不小心,怎么触碰到的(我现在都不知道,因为时间很短)卡扣就出来了。 结果是:系统判定违规,车还没动呢,就毙了第一次考试机会。

当考官告诉我只有一次机会了,我并没有很慌,重录虹膜,在完成第一个项目倒车入库后,我相信我还行,结果难的项目如曲线行驶很稳的过了,却在非常容易的地方失分了。

事后与3个学妹交流,佩服她们确实比我聪明多了:两个文弱的学妹一个是崔林敬一个是张金洁都是一把满分过,一个史会英跑了3圈(第1圈未过直接跑第2圈,监考没发现,第3圈开始前第2次重录虹膜),最后一圈满分过。

我为什么不先跑完一圈再跑第2圈呢?不掏钱练车的机会怎么不利用一下呢?对考试而言,一次热身的机会弃而未用,实在是傻小二到了!

至于那个转向灯,其实不关就行了,因为C2属自动档,左转向灯开启3秒后转弯打方向自动复位(就是不复位扣10分也比抬过了弄成右转向好,反正整个考试项目已经过关了,科二80分万岁)。

—— 2021.12.23.11.28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