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用自己的朋友圈,停用自己的朋友圈后别人还能看见吗?

大概是三年前的一次婚姻危机,我屏蔽了他以及他的家人亲人们。此后的三年婚姻生活,我对他不闻不问不管不顾,彼时的绝对信任和百分百自由,是因为我真的不上心了,随他去吧。我曾对他说过一句话,“在大事面前你不能尊重我,在小事面前你又不能维护我”,对于我来讲,婚姻的意义何在?就是生了两个随他姓的孩子吗?一个男人,在大家庭中,如果不能够给予你足够的尊重,那么他的原生家庭势必也不会尊重你的。小事情上头,他维护的点也在他的原生家庭,那我于他而言,究竟算个什么?那段时间,真的觉得日子是过不下去的。我无声的抗议,就是对他不闻不问不管不顾,只要每个月钱到账就好,其他的一概不管。甚至我很期待他能出差,他出差的日子,我感觉无比的放松。冷战了五六七八次吧,实在太伤人了,我突然觉得再这样下去,我的身体会生病的。我不想这样熬下去,等到我老了的那一天,再对着他抱怨他曾经做过的蠢事,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对自己的伤害是一辈子的,后半生带着抱怨,赌气活下去,也许是一身的病,也许是少活几年的命。再说,一个不快乐的妈妈,也没办法教养两个还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

大概一年前,我又关闭了朋友圈。朋友可联系的越来越少。曾经的同事,因为圈子改变,也都不再联系。曾经的朋友,大都结婚生子,大概都过了吐槽口欲期,平时也不再动不动发个信息。大家都很忙,我一个人自娱自乐。只是,我依然不快乐。每一次冷战就消耗掉一部分精力和情感。每一次冷战的最终结果都变成历史遗留下去的另一个问题。

前一段时间,我们聊过一次。我不太记得具体都聊了些什么,但是我应该是把我心里的委屈,难过,对他的抱怨以及我对未来的不确定都讲了出来。我甚至问他,有没有想过,我们分开以后,两个小朋友怎样安排。他说没想过,他认为不会走到那一步,不是很大的矛盾。你看吧,男人都是这样的,你觉得天可能要塌了,他觉得还可以睡一觉,睡醒了就没事了。我让他现在立刻马上想,孩子怎么安排,一人一个,老大老二怎么分。他说他两个都要,其他的都给我。这是在日常不带情绪的情况下聊的,彼时没有什么事引爆矛盾点。我与他,是真的心平气和的在讨论离婚这件事。

最终,婚没离成。当然,人生那么长,我也不确定以后会怎样。但是我说过,我最近有自我调整,他也有相应的改变。把

矛盾当场解决,都别憋在心里,敞敞亮亮的过日子。人生说长也短,且走且看。冲着孩子那一句,“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小弟都要一起”,我觉得我们也要努一把力,把日子往开心里过。让孩子们有幸福感,让自己快快乐乐的。

共勉。

如何停用自己的朋友圈,停用自己的朋友圈后别人还能看见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