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老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

今天酒皇叔来和大家聊聊,在卖酒时,如果遇到客户说你产品太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通常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时,都会存在别人对价格的质疑,在这个时候很多经验不足的销售,就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今天我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

卖车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老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

说实话,如果一个销售连客户觉得你产品价格贵,你都解决不了的话,真不是一个合格的销售,我建议你还是换个行业做做吧。

一款酒品质很好,但是价格略贵,一般在介绍产品价格时都会遇到几种情况,我给大家分享一下:

卖车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老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

第一种情况:你对顾客说,我们的酒品质很好,味道也很好,但是价格很贵。这时听在顾客耳里会有一种感受,就是酒虽好,但是价格太贵。

第二种情况:我们的酒很好,同时价格也很贵。这个时候是不是有一种并列的感觉,给人一种酒的品质和价格是成比例的,至少不会让人觉得后者比较强烈一些。

第三种情况:我们的酒很好,所以价格很贵。这个时候有没有感觉到价格贵本来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成为了这个产品优势之一,贵已经不是重点了,产品的品质成为重点。

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不同的一种表达方式,调整语言的顺序,便有可能让对方产生不同的想法,引导对方在不同的方向进行思考,这就是语言的魅力。顾客不单单只是看产品的价格,也要看其价值,想用最少的价格,能买到超值的产品,顾客要的不是便宜,而仅仅是物超所值的感觉。

卖车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老客户嫌贵的经典回答)

朋友们,如果您们遇到别人说您的酒贵、产品贵时,你怎么回答的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探讨。

关注酒皇叔,酒皇叔与您分享更多酒企、茶企营销战略

注:文中提及的品牌用来举例说明,不存在产品推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0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