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片尾怎么制作音乐,快手视频结尾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

闲话不说,懂心理的人力孟总先给大家上个图看看。

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片尾怎么制作音乐,快手视频结尾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

自从十天前,B站视频曝了,这个00后的地盘,就一直被懂心理的人力总重点关注。每帖必回,每评必复。从中很好的瞅见了00后们的率直、真诚与各种不同的境遇。

因为首爆的视频是低情商说的三句话,然后近日破50万播放的是别人套近乎的回复,都是职场或生活中的沟通场景。8日总视频已累计破百万播放。

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片尾怎么制作音乐,快手视频结尾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

懂心理的人力孟总说几个观察到的特点:

一是对于职场的沟通,有些B站小主们有种小白似的惶恐,感觉到地球的可怕,想回到火星上去;而有些硬汉小主则是花样百出的晒出了自己或吹或怼、让人男默女泪的各种招数,O(∩_∩)O哈哈~,令人不禁莞尔。

第二个特点是三天张万芬,令懂心理的人力孟总感受到B站的热情,28日起爆,5天就涨到了万粉,然后这一周的时间又增加了5kB站小主。让在抖音上俩月破不了500粉丝的账号情何以堪。连另外起的教育号,不到一个月在小红书都有了1.5k粉丝,小清单都开了。真是引路的抖音拖后腿,解铃还须系铃人。

抖音作为字节挑战传统SNS宝座的王炸,推出热度至上的算法逻辑,快手则是普惠分发、多样化表达的算法逻辑,这点可以从懂心理的人力孟总两个账号粉丝比1:10能看出来。对于年老体衰的博主,抖音是对不起往后站站,快手是给你块地这里站站,B站给人的感觉是这人挺怪,给个场子亮亮相吧老宝贝儿。正如同三家网站的slogan,抖音是“记录美好生活”,快手是“拥抱每一种生活”,B站是“你感兴趣的视频都在B站”

第三个特点是B站的小主们都挺能熬夜,点赞量不论什么时候看都是显示99+,评论量以凌晨12点前后各一个小时居多,弹幕出现的时间就比较的正常了。果然是拳怕少壮,B站的00后忒能熬。

从以上几个特点,懂心理的人力孟总感到了一种破圈的力量,B站之所以能够从ACG这种垂直小众的文化圈起家,并在后来成功进入主流大众视野,归根结底还是UP主队伍的不断壮大所赐。而UP主在内容创作环节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化,或许正是让曾经是许多人想都不敢想的“文化破圈”,正在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犹记得QQ很火的时候微信的崛起,微信大热之时短视频平台异军突起,抖音目前的建群、语音电话、搜索、数据分析功能太强大了,加上飞书、头条等等,DAU已是老大,假以时日,坐上MAU头把交椅亦未可知。这个大腿还是要抱抱的。

Ps.上面的内容,算是自5月《在济南隔离16天,0成本生活,这位懂心理的人力总做了些什么》以来的季度摘要小结。拜B站所赐,目前两家MCN合作中,到时可以一窥机构加持后,懂心理的人力孟总的三季度汇报。咱们不见不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