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赚钱(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教程)

什么是视频剪辑?第一步清楚真正的视频剪辑的定义是怎样的。

由于短视频发展的迅速,大家都于短视频的制作上有很多的选择,市面上也有很多可以“一键成片”的模板提供给一些手机用户快速的完成一个小视频。对于短视频套模板式的作品,严格来说不算真正的视频剪辑,但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是一个娱乐的过程。

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赚钱(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教程)

有可一键复制的模板,就有一批人在创作模板、创作视频、短视频剪辑,这也是互联网下短视频发展催生的一个岗位——短视频剪辑师

不同于我们所认知的长视频的剪辑,短视频有自己的生态环境与创作手法,但视频剪辑的底层逻辑是大致相通的。通过视听语言来传递,短视频或许缺少长视频的叙事手法,但他却用最直观的观感刺激直击用户的底层欲望,这也是短视频时长短却能占据用户大部分琐碎时间的优势所在。

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赚钱(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教程)

传统我们所认知的视频剪辑,电视剧、纪录片、综艺等长视频的剪辑包装有时不同于短视频的制作流程,一档长节目的制作周期之长与节目内容之多就注定制作团队的工种多,人员多。

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赚钱(电视剧如何剪辑短视频教程)

每一档节目都必须配备的后期工作人员有粗剪师、精剪师、dit、调色、动画、花字,每一个步骤相互配合,统一风格与内容才能制作出一档完整的节目,相较于其他的视频剪辑,长视频所涵盖的内容、框架结构、逻辑等等因素都需要仔细的雕琢。

视频剪辑人人都可以上手学习,设备、网络的发达,我们人人都可以成为内容的生产者!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