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农院赚钱是真的吗为什提现不了(我的小农院赚钱是真的吗下载)

这几天同事说了他最近在听一个课,课程的主题是教大家如何赚认知范围以外的钱,通俗一点讲就是如何赚取工作以外的第二收入。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太大了,如果你不是一个富二代,你每天都要面对吃、穿、住、用、行的花销,除了这些固定的,日常的人际交往,朋友、领导的随份子,结了婚的还要想孩子,父母,车贷、房贷等等,想想都头皮发麻。通过他说的我反思了一下我自己,觉得忧心忡忡,我是做白领的工作,拿着蓝领的工资,甚至还不如蓝领,交着最低的社保,算算退休工资可能顶多2000,并且属于外貌平凡,工作平凡,应该没有什么靠男人的先天条件,因此我开始琢磨赚钱的其它的路子,这样我赚钱的路开始了:

第一次我看见说是看小说可以赚零花钱,因此下了个某个小说APP,首次下载领了个5块还是3块的红包记不清了,每天签到,看广告都可以领金币,看说一个小时,可以领1500金币,但是兑换比例是33000金币兑换1元,就是说如果不看什么广告读22小时书可以赚1元,由于工作时间我只能每天上下班的路上读1个小时,就是说我得读书22天,才能赚1块钱,提现门槛是15元,我得22*15=330天,才能提出15元。所以我的第一条赚钱之路破产了。所读小说就是读小说,不要想其它了。

第二次看一了个某某小农院 ,看广告赚钱特别容易,我也下载注册了一个,认认真真完了几天,看着赚钱的额度在上涨还暗暗高兴了一把。到了提现环节一看,提现额度最低门槛0.3元,但是只有3次机会,高额度提现25元有一次机会,我提了一次,告知我游戏级别得达到25级才能提现 ,级别不够,好吧,我再努力一下吧,终于达到25级了,再一次提现告知得连续登陆10天才能提现,还是提不了,后来朋友告诉我等你玩到10天时,得让你拉多少好友,好友同样达到这个级别才能提现,我一看我的第二条赚钱路也破产了,及时止损吧。

后来又下载了某某猜成语,都是这个套路。后来都卸载了。真是应了那句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实践告知我通过平台游戏,读小说赚钱走不通,我还得继续思考其它的路,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唉,平凡的人赚钱真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