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美国吸自由空气?:

现在很多人想去美国,想去澳洲,想去新西兰,想去日本,想去东南亚国家,其实能去的国家就那么几个,很多国家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比如说你想去美国,根本去不了,签证都办不下来,看到有许多同行办理美国签证赚的盆满钵满8W/人,还是旅游签证,全是假资料打黑工,工友到了美国随便安排在唐人街完事,一旦被查工友面临没收违法所得,遣返回国。办理人面临虚假资料,虚假印章的刑事责任免不了。

现在美国签证难,申请是众所周知,一是语言,二是银行流水,咱老百姓还是打住吧,去美国工作(工签)都是高级技术人才,不差钱的那种;

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澳洲蓝领天堂:

薪水高机会多,成为了有技术的首选,没有英语要求的华人雇主申请门槛低,现在下签率极高,可以说是2022年去澳洲打工的最好时机了。各个行业新人月薪在2W左右,如果有技术的老师傅,月薪在2-5W左右,如果没有技术,可以选择后厨清洁,搬家农场等工作,月薪可以达到2W左右。可以说澳洲是有史以来签证最好办理的时刻,澳洲开放的难民签证,一审递交不过,可以二审,能允许你滞留3年时间,一年花费再2W澳币,收入再5W澳币(23W人民币),不过去澳洲的劳务费已经被炒到了6-28W的天价,不同的签证费用不同,根据个人自身情况和意愿来办理。

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新西兰边工作边移民:

现在新西兰拥有最低工签的申请门槛,要求一年相关工作经验或者学历即可。新西兰优势就是政策比较好,在新西兰工作可以带家属,未成年子女还能免费就读满两年可以移民新西兰,需要大量的建筑技工,木工,电焊工这类工种在新西兰比较稀缺,厨师、美容师、汽车修理等行业需求量也巨大,工资水平跟澳洲也相当。总体来说,如果有家庭想一家人出国的,首选新西兰,大部分建筑工人也是没有工作证明及社保流水的,还是找劳务公司,很多工人没办法满足正规工作签证手续,这就给了别的劳务公司机会了,各种忽悠给您办理旅游签证过去跑黑,收费还要5-8W人民币。

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新加坡沟通无障碍:

新加坡是现在最容易出境的一个国家,没有语言要求是它的优势,不过薪资真的不高,1.5W左右吧,建筑行业的技术工人可以拿到1.8W-2.2w左右,个人觉得还是挺适合收入较低的女性朋友,如果你再会一个美甲美发,那就更好了,各类的工作和国内很接近,毕竟华人多!如果你没有什么工作技能,出国预算也低,可以选择新加坡。新加坡作为次发达国家,其2003年月薪就达到1W元左右,现在20年过去建筑工还是1.5-2W收入,不过签证好办理,劳务公司或甲方直接负责不操心,费用再1w-3w人民币不等

菲律宾越南,除非是正规工作签证,跟着国企央企走,要不然还是不要去了,很多网上招人的零费用,其实都是骗你去做诈骗的,别挣点儿钱,最后把自己给搭进去都不划算。

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去哪个国家打工最挣钱比较安全门槛低?

日本老牌出国选择:

职位包括工厂、普通农业种植、水产类、架子工、电焊工、涂装等。以研修的身份,不过去日本前要进行一段时间日语学习,对语言能力比较差的人可能说是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日本的工资是固定的,几乎所有的工作底薪都是8000-1.2w,随着汇率高低有所增加,在日本加班也挺多的,加班费也许会占你工资总额的20%-50%,这也会成为你工资构成的一大部分。去日本务工月平均工资再1.2-1.5w左右(不包含技术工),但是劳务费需要3.6-4W人民币,一个日语培训就需要3-4个月时间。优势在于同为亚洲国家,离家近!

出国务工建议:

出国务工一定要冷静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出国。国内工资1万,想出去挣个3万,这种人就不需要出国。有位再(津巴布韦首都)机场扩建项目通风管道组长老哥,从员工1.8W工资到现在组长月薪2.5W,干了三年,现在想换个国家换国家等于重头再来,这种出国老客户属于有存款,单纯的想换个国家换个项目继续开始罢了!

如果没有手艺,没有技术,去新加坡能学手艺,能进厂,月入也可以过万,出国是一种选择,但希望大家要慎重。踏出这一步,找到自己人生新的机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1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