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没有声音怎么回事,苹果手机微信无声音解决方法?

或者可能是你把微信声音调成了静音模式,在微信设置中调整一下即可。

或者,你可能在苹果设备的设置中禁用了微信的消息提醒功能。你可以在设置中的通用选项中进行相应的设置。

为了解决微信小视频录制没有声音的问题,我们可以尝试以下措施:

1. 检查权限设置: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或应用权限管理,确保微信已经被授予录音和录像的权限。如果权限被禁用或限制,将其调整为允许。

2. 更新微信版本:确保你的微信应用是最新版本,因为更新版本可能修复了一些权限相关的问题。

3. 关闭第三方安全软件:如果你安装了第三方安全软件,例如360安全卫士,尝试关闭它们并重新录制小视频,以查看是否解决了问题。

4. 重启手机:有时候,重启手机可以解决一些临时的软件问题,尝试重启手机后再次录制小视频。

5. 清除微信缓存: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或应用信息,进入微信应用,清除缓存。然后重新打开微信并尝试录制小视频。

如果以上措施都没有解决问题,可能是由于系统或应用的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建议联系微信客服或手机厂商的客服,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一、苹果iOS

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以确保微信的录音权限已经开启:

1. 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
2. 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并点击“隐私”选项。
3. 在隐私设置中,找到并点击“麦克风”选项。
4. 在麦克风设置中,找到并点击“微信”选项。
5. 确保微信的录音权限处于绿色开启状态。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确保微信的录音权限已经开启。

二、安卓Android

小米MIUI:

安全中心>授权管理>应用权限管理>录音>允许QQ。

魅族Flyme:

在手机的设置中,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控制应用的权限。首先,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应用控制的图标,它通常是四个小方格图标的形式。接下来,找到并点击权限选项。在权限选项中,您可以找到微信应用,并点击它。最后,在微信的权限设置中,您可以勾选本地/通话录音选项。这样,您就可以控制微信是否具有本地和通话录音的权限了。

LBE:

权限管理>录音>微信设置为允许.

其他手机安全软件如360手机卫士等也提供了类似的隐私行为和权限管理选项。

2、手机左侧的音量键被确认为处于开启状态。

3、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声音选项,将音量调到最大,然后再次尝试一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