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端游如何搬砖,梦幻西游搬砖怎么赚钱?

上回说到,逐步将号底提起来。这里就不一一重复了,前期就是储备金来源靠店铺,经验随缘。

梦幻端游如何搬砖,梦幻西游搬砖怎么赚钱?

首先,补人修大约2个月左右,就基本可以用了。至于为什么要补人修,当然是因为省钱了,不然好装备那么贵,折旧率又大,除了号底是实打实的,大部分装备还真不是一直保值的。

我当初是1600块买了一个166的渡劫大唐,自己拉到175,基本后来所有的号都是靠这个大唐帮打飞升剧情的,当然,现在我全部号都是飞升以上了。

再者,宝宝配置我再提一次,物理的宝宝只配一拳超人,不要连击,上高强和高合纵,追求最经济最效率。法宝宝推荐自己买7技能的须弥,也是5开淘汰的那种,基本就是没打书的状态,我收了10只,价格都是砍到了250-300左右一只,自己打本小法爆,高慧根高冥思,套装配高魔心,走的是无消耗路线。最后,我也淘汰了这批须弥,每一个都是700-800出售的,低价好用保值,强力推荐。

梦幻端游如何搬砖,梦幻西游搬砖怎么赚钱?

宝宝修我是靠卖点卡换积分点的,基本不跑环,偶尔心情好才跑一跑。重点来了,充寄售点,然后买些硬通货,或者是直接出菜,大约亏损5%左右的,处理好的话可能不一定亏。卖点卡能得好多积分,能换很多东西,比如境外合成旗,召唤兽修炼经验,人物经验等等。

召唤兽修炼经验慢慢补,先补输出,其他随缘。

之后,待人修补起来,每周两组号一共就28小时双倍,平均每天4小时。如果时间精力比较多,那么,记得把师门刷了,如果还有时间,那么,号底提上来之后,我们就可以刷简单副本和每周活动了。

刷副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积分,只换66和C66,经验多少无所谓,每周铃铛可以刷,速度一般,也可以小赚一笔,18门和彩虹争霸赛也可以去了。神器不着急,等全部飞升再慢慢来。

最后,回归重点,这套运营思路自始至终没变,还是以卖多技能胚子为主,那为什么要提号底去刷副本和活动呢?其一是因为有些大兄弟时间比较多,双倍不够用,所以可以去做点别的事情赚钱。其二是因为66的价格,66价格比较低的时候,我们可以不收3技能日游泪妖,改用66洗,洗出4-5都是赚,只收吸血鬼就行了。其三,半只脚踏进刷子行列,胚子行情不好的时候可以适当降低胚子的产出,改行去刷副本,不然仓库积压会出问题。其四,号底的提高也是一项固定资产的投入,最后脱坑的时候还能再收一笔钱。

以上基本就是全部的运营思路了,部分细节忘记讲的以后会补充。

不说了,策划拿刀追过来了,赚到的兄弟记得点赞评论转发收藏赞赏喔[白眼]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