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小鱼上期介绍了牙关和舌部的练习,今天就讲讲剩下两个部位的训练。

一、唇部训练

1、噘唇咧唇。双唇紧闭,力量集中于唇部中间向前噘起,此过程双唇不能分离,随后将嘴角用力向两边伸展并向上提起,双唇依然紧闭。

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噘唇咧唇

2、喷唇。双唇紧闭,阻住气流,突然放开,发出“p”音。

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喷唇

3、绕唇。双唇紧闭噘起,然后顺/逆时针360°环绕,就像在用唇画圈。

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绕唇

4、歪唇。双唇紧闭噘起,然后向左右两侧歪斜,交替进行。

5、唇打响。双唇紧闭,然后突然用力打开嘴唇,自然发出“叭”的声音,注意双唇要自然,不要刻意抿唇。

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唇打响

6、唇打嘟。双唇放松闭合,缓慢均匀地突出气流,使气流突破放松的双唇让其快速颤抖,持续发出“噗”的声音,类似于摩托车发动的声音。在经过上面一系列的唇部训练后,这个动作能有效放松唇部。

二、腭部训练

半打哈欠。做出打哈欠时的动作,做到一半然后收住,保持软腭挺起的状态。

“口部操”所有的的基本功练习就是这些啦,建议早饭前或晚饭前固定一个小时练习,当然口部操的练习不限时间地点,只要有空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感受唇舌的发力感,这样能更有效地锻炼到唇舌的力量。

初练者前期可能会感到舌根、颈部、后脑勺酸痛,甚至在练习的过程中会有发吐的感觉,这属于正常现象,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训练次数和时间,但一定要每天练习!力量训练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唇舌也是如此,适应过后根据需要再增加训练次数。

小鱼温馨提示——开始口部操之前,要先活动活动面部肌肉哟,以免抽筋,嘿嘿!

这里是小鱼,关注我,声优入门不迷路[比心]

往期精彩[灵光一闪]

【声优入门】基本功之——口部操(上)

上完课程就可兼职,月入上千?小心机构骗局(上)

上完课程就可兼职,月入上千?小心机构骗局(下)

怎么做声优兼职,声优兼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