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大学生钱的暴利项目有哪些,赚大学生钱的暴利项目有哪些企业?

项目四:兼职伴郎/伴娘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租赁男女朋友的,但是应该鲜有人知道租赁伴郎伴娘这回事吧,很多人都觉得伴郎伴娘凑几个拉几个朋友不是非常简单吗,谁还没有几个交心的兄弟呢?

但是据目前市场统计了解,很多新人结婚时,经常会因为安排不出伴郎伴娘而不知所措。结婚了的人不能再做伴郎伴娘,兄弟因为有事实在来不了等等,等等。这个市场其实非常需要,市场很大。

首先说说这个项目能赚多少钱吧,首先,有个基本工资,一般两三百算是比较少了,能收到礼金红包,很多地方的习俗为了吉利是不会要求伴郎伴娘退回礼金的,所以一般轻轻松松,吃一顿大餐,还能赚上个至少500+。

那么,兼职伴郎伴娘需要做什么,其实也非常简单,就是根据新人家的要求,按照结婚的流程走,需要照顾新郎新娘,同时需要活跃婚礼气氛,和司仪配合好,带动节奏。伴郎有需要时候帮新郎挡个酒之类的。而且挡酒一般也可以和新郎沟通再加钱之类的,那就看新人家的财富能力了。

再来说说这种单子一般哪里可以接到,现在信息如此发达,首先可以在朋友圈,在同城群聊里发布自己随时可以兼职做伴郎伴娘的帖子,大学生兼职群,礼仪接待兼职群,还包括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各种渠道,还有公众号,小程序,只要你有心,这个项目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

注意提前问清楚新人当地的婚俗,只需要了解清楚这一点,基本就没有问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