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改编版,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左手?

邵伟当时就说了:如果这批东西要好的话,他提前能知道,最贵的时候,也就是十二三万,普遍的时候也就八九万块钱,你放心,不带算你贵的。

“这都拉的啥呀?”

“回去再看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凭感觉挑的,基本上也差不多,这批货赔是赔不了,指定是挣多少的问题,回去再看吧。”

往自己租的车库,啪嚓往里这一进,等说卸好了车,已经凌晨四点了,也顾不上累,此时此刻的邵伟,他能知道累吗?挣钱呀那是!

哐哐的一拆开,得,咱得说真挺好的,这点子也真不错,也算是跟这个大发挺有缘分的,也算是贵人给他带财了,搁里边啪的一拆开,什么玩意呀,60%是电视,还有相机啥的。

在那个年头,松下的相机,大伙儿都应该知道,那时候那相机挣老多钱了,那玩意儿纯是暴利,你知道抢那一个相机来货多少钱吗?

就这种按边抢的,那玩意儿一个就几百块钱,最便宜的二三百块钱,最值钱的什么玩意儿,摄像机,有那个索尼的,手持的小摄像机,在当时东北,一个得卖一万多,还装不了多少东西,得掏内存卡的!

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改编版,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左手?

上货价,就这种给人抢过来的,700多块钱,回去卖一万多,你说多大利润,是不是暴利?跟拍盲盒似的,拍出啥算啥。

但是这批东西你要是全是索尼这玩意儿,那你就干发了,700块钱一个,转手卖1万,得多大利润,那要里边有100个,你得挣多少钱,那直接就发家了!

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怕冒着风险去抢这东西,他太诱人了,对不对?已经无视风险了!

把这些东西整体的一拆开,连当时三毛都说:兄弟,你这批点子挺正,点子真挺正,多了我不给你估摸,就你这些东西,最少最少,还得说卖一般的情况下,60万打底!

“这些玩意儿能卖60万?”

“你看这边手持那个索尼摄像机,看没看着?这个在东北能卖到一万二三,搁深圳本地卖,它毕竟有市场跟着,一个最少你得卖五六千块钱,包括这些电视、相机,这都是值钱的东西,你就整吧,这批货我就不跟你抢了,你愿意咋卖,在哪卖,你怎么卖我不管,你卖给谁我也不管,这方面事儿我没法管你。”

“行,兄弟,我记你账!”

“没事,没事没事,我帮你这回,无所谓。”

说没事没事,这一摆愣手,多了话也没说,三毛子走了,哪个东西值钱,人家也告诉你了,就算可以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了!

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改编版,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左手?

邵伟也没说太多,当天晚上得忙到凌晨六点多,把这些货给分类了,怎么卖,都什么玩意儿,一样的放一起,一早回去睡的觉。

白天没上表行,睡到第二天中午,起来开始自个儿卖货,卖货首先上哪,上那些电器城,包括这个卖相机的,卖这些家电的这些地方,我便宜卖给你就完了,我低价给你,我何必找个人,个人是给的价高,但是不好出货,也不好找。

我整个的一批,比方说我十台相机,我全给你,你给我个价,我合得上我就全卖给你了,即使就这样,那就挣老多钱了,打这天开始,邵伟没用上半拉月,这批货就全给消化了!

就一个人出去跑去,时不时的代哥还给打个电话,也问:邵伟,你这忙活啥呢?

“哥,你先别着急,到我这儿忙活完的,过段时间我找你去。”

“哥不是着急,哥是关心你。”

“我知道,我知道哥,你就别管我了,我这边有我自个儿的安排。”

“那行,那你注意安全。”

“行,我知道了哥。”

电话啪的一撂下,邵伟也没告诉你加代,也就是十四五天的事儿,把这些东西全给卖出去了,总共获利62万,15天卖了62万,刨去自个儿18万的成本,净挣44万,比加代表行都厉害,代哥的表行半个月也挣不上44万。

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改编版,我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左手?

邵伟这一下子尝到甜头了,那第一次挣这么些钱,有点儿不太敢相信了,晚上睡觉都睡不着了,但是这小子不飘,人不忘本,拿当时这62万干啥去了?来到表行,往桌面上啪的一拍:哥,这是你借我的。

江林都傻了:小伟,你这钱…

“二哥,你等我说完,哥,这是20万的本钱!”

说着,又掏出来一沓,也是20万,往这边啪的一放:这20万是兄弟我给你拿的。

加代也蒙了,江林这一瞅:小伟…

“二哥,我知道你想问啥,我多了也不能说,哥,我就拿完这40万,我手里还有22万。”

加代这一瞅:兄弟,你这哪来的钱?

“哥,咱进屋说。”

邵伟,江林和加代往屋里这一进,门啪的一反锁,邵伟这一五一十就全说了:哥,我认识个朋友,就在咱们表行隔壁,是整家电的,我俩这一来二去的,关系处的还挺好的。

前段时间,我发现他买车了,我就问他怎么回事,他把这个事就告诉我了,他是在这个深圳湾,就半夜的时候,有那个快艇啥的,他抢的货,他也教我了,就这么的,哥,我拿这玩意儿挣的钱。

代哥这一瞅,加代能不明白吗:兄弟,你这是走走以私私呀。

“哥,当今这个社会,笑贫不笑娼,我这没有什么不敢干的。哥,再一个,胆大的卧虎藏龙,胆小的喂猫养兔,我比谁都明白这个道理。哥,你也别管我了,这个买卖我邵伟不管咋干,我这一辈子我忘不了大哥你对我的恩情,我就干多大,哥你记着,我都算你一半!”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