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有哪些(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是哪些)

美容院最基础的护理是指定期去美容院做清洁和补水保养的项目。对于年轻而健康的肌肤来说基础护理完全可以满足皮肤要求。

当然除了补水保养项目,美容院还有很多高级护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美容院暗藏的高级护理。

(一) 排毒养颜

这应该是所有美容院都会做的美容项目。面部排毒的好处和效果首先是可以改善皮肤暗黄,有效地增加皮肤的通透度,让皮肤看起来特别的光滑,晶莹剔透,让人看上去更有精神;面部排毒还有一个效果就是可以有效加速痘痘与痘印的代谢,因此对于脸上有痘痘的人来说,做面部排毒有利于改善痘痘。

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有哪些(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是哪些)

(二)敏感修护

由于环境和生活习惯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是敏感肌,再加上换季的时候肌肤更容易干燥不适,就算是平时健康的肌肤此时也会有起皮、发红发痒等不适。所以对于这些人群,美容院也有针对肌肤敏感所做的肌肤修护护理。

(三)眼部护理

眼睛周围的皮肤区别于其他地方,格外细腻纤薄,所以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加上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导致眼睛是很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大部分人差不多3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出现黑眼圈、干纹、眼袋、浮肿等问题。

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有哪些(去美容院最值得做的项目是哪些)

所以,一般高级的美容院会开设眼部护理项目。比如春之唤的熊猫眼SOS。春之唤熊猫眼SOS针对黑眼圈、眼纹等眼周肌肤老化问题而设计。这是一个让您眼部焕然一新的熊猫眼SOS疗程。几乎适合每个人,尤其是长期对着电脑电视的人,导致眼部疲劳产生酸胀,黑色素沉积出现黑眼圈,甚至因为眼部肌肤干燥,出现细纹等等眼部问题。熊猫眼SOS可以帮你的眼部迅速补水,使用护理的产品质地清新、极易吸收、能够排出眼部毒素。同时利用能量石有效排除眼部负能量,具有强化血管壁,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管的弹性和对刺激的耐受力,让你的眼部不再有负担让您和黑眼圈、眼部浮肿、眼部松弛、眼部细纹说byebye~

(四)身体护理

身体护理按照身体部位可细分为:颈部、上肢、手部、身体、臀部、腹部、下肢、足部等很多部位需要护理。美容院的手法比较全,能够按摩到你自己够不到的地方。经常做身体能够疏通经络和气血的功效,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能够提高人体的整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能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做身体护理能够全身放松,消除疲劳,缓解压力。

以上就是美容院除了普通护理之外的其他高级护理。大家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给春之唤留言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