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搞活动怎么宣传中国什么地方最爱吃火锅_(店里搞活动怎么宣传微信)

很多粉丝跟我说,不知道怎么活动,今天我就举几个例子思路给大家进行参考,废话不说,直接上干货。

店里搞活动怎么宣传中国什么地方最爱吃火锅_(店里搞活动怎么宣传微信)

1,新店开张,折扣递减活动

某新开的烘焙推出活动,第一天全场半价,第二天6折,第三天7折,第四天至7天全场8折,之后恢复原价。

2,第二份半价

某奶茶店推出活动,同时购买2件商品的时候,第二件可享受半价,这种活动适合于高频次的商家,如:餐饮,茶饮累,其中最让人熟悉的就是麦当劳甜筒的第二份半价。

3,三人行,一人可免费

某理发店的引流活动,朋友三人一同前往消费,给予一个免单资格,适用于理发,美容店或者其它需要购买门票的商家。

4,凭准考证可享受折扣

高考结束后,某高中附近的饭店为了吸引学生客流,对于准考证的顾客,无论多少人前来,一人持有就好,可以享受8折优惠。

5,充值返利活动

某美容店推出新规,开通储值卡,充值500元,返100元,充值1000元,返300元,这个活动多用于美容美发商家,餐饮类的商家也可以根据成本来举办类似的活动。

你是做什么行业的呢?告诉我,我来教你宣传和推广。

我是赢销参谋大赢,只讲干货,不讲废话,关注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7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