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运费模板怎么设置比较好(淘宝卖家运费模板怎么设置_)

沃尔玛运营难题QA连载26(来自老冯的学员群问答)

Q:链接排名相对靠后,广告竞价要很高才有大的曝光量,但是链接排名不涨,而且广告没售出,这种链接应该怎样调整和优化么?

A:因为没有售出所以排名没往上加,具体要做的调整和优化的动作可以参考我们的课件里面我写的步骤,先自检,然后针对缺的东西进行优化,比如价格能不能有降的空间,类目是否正确,促销是否有做,是否有调整了出价乘数,用关键词去搜是否能搜到自己的产品,商详是否优等等这些。

Q:链接的小词有搜索排名,但是大词排名上不去,做过广告,效果不明显,还有其他好的办法么?

A:大词你看看有没有埋在标题前面七十五个字符了,五点描述和描述有没有,先看看用大词能不能搜到自己的产品,如果不能,其实也可以开case让沃尔玛刷新,是有这种情况的,告诉沃尔玛用这个大词都无法搜索到自己的产品,描述清楚问题。如果是能正常搜索到,只是排名靠后,那你就要考虑提高竞价,或是看看价格有没有优势,优化你的listing。

Q:Growth opportunities 链接累计的gmv为什么可以是负数的啊?

A:你看看是不是出了1单但是退款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是负的。

Q:之前上课说过使用税号2038711 ,客人购买产品是不需要支付税费的,是在这个模块更改么,更改了税号之后对账号有什么影响麽?

A:不是,不要更改账号的这个地方,是在优化表进行优化,你可以下载item report里面有对应的沃尔玛分配到的税号,不同类型的产品税费不一样,咱们能更改的只能用优化表进行优化。

Q:请问,item模块下载下来的inventorreport里的其中两列:Ship Node ID和Ship Node Name有几个产品显示N/A,其他都是显示店铺ID和公司名称,这些显示N/A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正常吗?

A:这个是因为运费模板表没上传导致的,我们的运费模板表需要填写运费id和仓库id,填写了上传成功了就不会出现N/A了。

Q:部分链接延长了lag time,发货时间大概在7天左右,但是客人好像没看到,下单3-4天不发货就发邮件来问,那这种设置了长的发货时间好像效果不大?

A:建议尽快发货,本来我们申请lag time就是因为整体的物流时效达不到才申请的,以及发货没这么快,但是如果你申请到了4天lag time你每个产品都是4天才发货那对客户的体验感也是非常不好的,正常申请这个只是针对特殊情况,大部分还是能当天发货就当天发货,而且如果你是客户,下单了三四天还没发货肯定也会问一下的。

Q:产品上架Lag time 是设置了2天的,但是实际出单的ship date 和order day 相差的时间是1天或者2天,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了,还有产品的运输时间,默认模板是3天或者6天吧,能都改成6天的么?

A:因为时区不一样,哪怕是美国,也是分为不一样的时区,默认的模板是七天,你看运费模板设置那里,是可以统一都改成6天的。

Q:如果我想把产品界面的这个时间缩短到5.15-5.20 左右,需要怎样操作么?

A:那就是调整运费模板和lag time的时间。

Q:请教wfs发货换仓换不成怎么办呢?换了好几个跟沃尔玛美西仓库的地址都不行,全都是分配到Ky1,换成沃尔玛美西仓库地址一模一样的也不行?

A:那说明你的账号换不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开case让客服给你换仓看看他们受不受理,如果不受理那就是没办法了,我这边是有专门的经理对接允许我们换仓,如果你按照我之前的换仓小技巧无法换仓,那就只能开case看看了。

Q:请问WFS订单客户退货怎么确认收到的货是否损坏或者是我家的货?

A:收到货后让仓库的人查看呀,让你们自己仓库的人查看,而且沃尔玛也会检查的。

Q:一个箱子里面混装多少种产品有限制吗?

A:没有限制,如果你只是一个箱子的话。

Q:申请转wfs入仓,要填转换表,Orderable GTIN这部分填什么?

A:upc前面加两个0,如果是ean,就在前面加一个0。

Q:沃尔玛广告为什么他们有些产品无论搜哪个产品都在第一页第一行,那种是只要出价高就能做到还是说跟亚马逊机制算法是一样的呢?

A:这个是沃尔玛新改版的,也没有告知这个规则,反正现在就是用关键词去搜,出现在第一页第一个的产品也会出现在后面的页数的第一个产品那。

Q:沃尔玛如何操作更改收款账户呀?麻烦帮忙看看。

A:换p卡吗?这个你找派安盈的工作人员,他们很积极的,他们会协助你更改。

Q:WFS的订单尾程明细在哪里能看?

A:下载settlement报告有。

Q:关于WFS损坏退回的产品数据和收到损坏的数量,我这里怎么没有这两个数据呢?

A:沃尔玛改版了,我这边也没有了,现在损坏的沃尔玛是直接发邮件的形式了。

(正文完,首发微信,欢迎大家关注我微信公众号:跨境电商C14)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9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