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过销售的人很难转行,做了很多年销售想转行?

去年在某宇宙房企做销售,所在的楼盘是整个片区的网红大楼盘,整个销量非常不错,楼盘很大整体占地2000亩,经过两年的销售,整个楼盘已经销售7000户,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遗憾的是,这个宇宙房企在国家政策和疫情不断的大环境下轰然倒塌,接着就是工地停工,商票逾期,合作商讨债,最严重的是整个销售摆烂,造血能力丧失。进入恶性循环。受伤害最深的莫过于买过房的业主了。很多都是集一家之力才买的房子,作为曾经的销售顾问也深感自责。希望这个企业后续能有所好转,给业主们一个完美的答卷。

随着销售的停摆,公司也用不着这么多的销售,但是公司为了不赔偿员工,也不主动辞退员工,而是想各种各样的方式逼着员工离职,最终实在是无聊,又不挣钱,从公司离职了,出来以后才知道郑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衰的不成样子了,销售不仅压力大,并且房子很难卖。所以就考虑转行了。经过多天的考虑。决定去汽车行业试试,然后就去了一家大众的4S店了。不过在店里干了半年左右吧。现已离职,转行第一站失败!!!!

有没有房产销售转行的朋友聊聊你转行转的怎么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2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