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脑可以做什么兼职赚钱,网络兼职赚钱方法?

我曾经做过一个灵活的兼职工作,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只需要有电脑就可以开展。报酬大概是每小时50元左右。

我们行业去年因疫情不景气,老是考虑换个工作,方便照顾孩子。

我打算申请一个助理职位,工作时间是朝九晚五,有双休。可是我现在要自己写一份简历,挺犯愁的。毕业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写简历,而且对目标岗位一无所知。

抖音的推荐确实很迅速,最近它给我推荐了一个简历优化的店铺。交了钱后很快收到了修改稿。虽然修改后的简历看起来有点专业,但好像还缺乏些深意。

我迅速联系客服询问店里是否还在招人。我的表达能力很强,客服很快就给了我老板的微信,老板随后拉我进群接收订单。

“边做边学,不懂的就问我。”老板面无表情地回答道,我一脸懵然。“那岗前培训呢?合同和工资呢?”

很抱歉,我无法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哇,看来这个人真是能干,一个小时就能赚50块钱呢。

有电脑可以做什么兼职赚钱,网络兼职赚钱方法?

#兼职日结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