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改抖音上的名字和昵称,怎样更改抖音上的名字和昵称呢?

我在今日头条原来的名字叫秋叶讨人嫌,没事的时候,打开头条看一看,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不对劲。想来想去想清楚了,不对劲的地方就在讨人嫌这个字眼上。我一个干净整洁的老年人,儿女三全,个个出息又小康。家庭和睦,晚年幸福。虽说老了是一片秋天的树叶,也是一片夕阳下的红树叶,还不至于会去遭讨人家的嫌弃。于是乎,我就把秋叶讨人嫌这个名字改成了现在的名字,叫做满地秋叶美。说起这今日头条改名字的过程,还真是有其不少的乐趣咧。

先来说说原来的名字秋叶讨人嫌的由来。

我是一个年近七十但又不算老的老年人,老伴儿去了几千里外的杭州市带孙辈,一个人的日子,每天都会漫步在县城的人行道上散步。秋天来了,林荫树上的叶子连带着枫树籽儿一阵阵的漂落在人行道上,铺满了人行道和停在两旁的私家车上,弄得原本清洁的人行道污七八糟,道上的行人都没地方下脚了。看着这一幅与城市和行人极不和谐的情景,觉得秋天的树叶确实让人讨嫌。

回到家里,孤零零的坐在客厅刷手机,回想起街道上的满地秋叶,又联想到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跟年轻人在一起不可能了,跟中年人在一起没话题了,跟儿女们在一起不耐烦了,走进公共场所被人嫌了,连公交车都因为老人免费而拒载了,老年人的生存环境是不是像极了街道上遭人嫌弃的黄秋叶!想到这里我便在今日头条上取了这个名字,叫做秋叶讨人嫌。

再来说说又把秋叶讨人嫌改成满地秋叶美的过程。

觉得秋叶讨人嫌这个名字不好听,就想把它改过来,取个与我年龄相适应的名字。于是我就写了个西山闲人,可是没想到得到的回复是“这个名字已存在”。我就又写了一个夕阳西下的名字,又是回复这个名字已存在,再写一个柳下渔翁,还是回复这个名字已存在。想一下不如就把抖音上秋禅的名字移过来,谁知又是一样的,名字存在通不过。

看这情况,与我现状相符的名字都被别人拿走了,那就取个年轻真好的名字吧,结果是这个名字也是芳名有主了。心中感叹,文化水平限制了想象力,取个合适的名字真的是很难,干脆就写个“取个名字都很难”算了。你们猜猜怎么着?这个名字人家早就用上了,哪里还能轮得上我。真没想到,在整个取名字的过程中,凡是我能想到的不下十个名字,个个都已芳名有主。

没办法,双眼盯着秋叶讨人嫌的字眼,联想起在公园里看到的秋天景色,干净整洁的路面上,洒满了红黄绿紫各种颜色的落叶,点缀着阳光疏影的林间小道,陪伴着漫步在小道上的男女游客,这副秋叶满地的景致却是美极了。想到这里我就试着写了个满地秋叶美,谁知一下顺利通过了。我在今日头条上的名字也就改成了满地秋叶美。

最后再说说秋天的落叶心灵很美丽。

其实细心的想一想,洒满地面的黄秋叶心灵真的很美好。它们今年落下了,会在明年的春天重新发芽,长成新叶给我们带来满眼的春意昂然;它们又会在明年的夏天茁壮成实,给我们炎热的心情带来清风和凉爽。一到秋天便纷纷落下,是它们完成了从春到秋的自然使命,给新的明年新的春天留下新生的希望。年复一年妆点着大自然的美丽,辛勤劳作的秋叶们无怨无悔,生生不息。你们说,落满地面的黄秋叶是不是很美丽?

从给今日头条取名字这样一件小事,便能看见事物中的两面性:虽然其中含有一点小小的无奈,但其更多的还是生活的乐趣。只要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多些快乐,少些煩脑,静下心来感悟大自然,我们便能感受到那随处都有并无穷无尽的人生乐趣。

当今疫情期间,很多辛劳在外的打工者找不到工作。你们大多是家里的顶梁柱,没有了收入,给你们的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也给你们的心情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作为一个苦过累过的老年人,愿你们放下心中的烦恼和不快,燃起明天和明年的希望,寻找生活中那点滴的乐趣,春天年年都在等着你们。

第一次在头条上写文章,不知天高地厚,欢迎大家点拔。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