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oppo,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

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oppo,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

大家好,我是王大宝,今天呢,我给小伙伴们分享一则电脑日常使用的小技巧,就是我们如果在单位突然遇到网络故障,没有局域网,没有网络,或者是局域网受限,有很多网站不能够访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临时需要使用网络收发邮件啊或者查阅资料啊等等,应该怎么应对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技巧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种方法呢,就是通过我们的手机连接台式电脑上网,这个手机连接笔记本,大家都知道可以通过这个WiFi热点的方式。但是台式机很多没有无线适配器,无法接收wifi的无线网络信号。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个台式机也能上网呢?这个有些小伙伴可能不是很清楚啊。

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oppo,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

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oppo,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

首先,我们进入我们手机的设置界面,然后在这个里面基本上安卓机型基本上都一样啊,在这里面有一个其他网络连接,我们点开之后,在这里面这个人热点,我们大家经常用的,大家都知道啊。嗯,打开个人热点之后可以和其他手机或者是我们的笔记本进行连接,但是我们连接台式电脑的话,需要用到下面这个其他共享方式,点击进入之后在里面有一个通过USB共享网络。这个可能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啊,但是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怎么用啊,因为它是灰色的,点不亮是什么情况呢?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先通过我们手机的数据线一端连手机一端连到我们电脑的USB接口。这个连接上之后(手机电脑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然后这个按钮它才会亮,我们把它打开。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手机能上网,那么你的台式机其实就已经可以上网了。

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oppo,怎样开热点共享流量?

如果说我需要长时间上网,但我又不太方便把我的手机一直连到台式机上,那又该怎么办呢?那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我们屏幕上的这个终端设备——无线上网卡,但是它的内部的这个卡呀,是可以自己自由更换的,大家如果需要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啊,尽量用那种可自由换卡的那种,这样的话你可以自己家的宽带套餐里面捆绑的小号(共享流量的小号)把小号的电话卡插到这种无线上网卡里,再把无线上网卡插到台式电脑或者其他任何有USB接口的设备中甚至是我们的手机充电器中,那么就可以一直用它来上网了(还自带wifi的哦)。是不是非常方便实用呢。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好了,这期节目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留言评论,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咱们下期再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