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60秒拓展项目答案,极速60秒拓展项目心得?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创造力和意志力,培养“高效协作、凝心聚力、勇于开拓”的团队精神。近日,山东五贤斋食品有限公司在集团体育馆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极速60秒拓展项目答案,极速60秒拓展项目心得?

活动现场,全体员工被随机分为三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各自的队名、队长、队旗、口号。在训练过程中,有锻炼高效执行力的“将令必达 执行为王”,有协作共赢的“击鼓颠球”,有高效沟通的 “急速60秒”,有体现团队力量的“挑战150”等项目。训练中,员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口号、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每轮项目结束后,大家都在一起思考总结和分享经验。

极速60秒拓展项目答案,极速60秒拓展项目心得?

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拓展训练虽然带来了身体的酸痛,但是获得了团结协作的经验、释放了自我的激情、收获了互助互爱的感动。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调意识,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2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