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总结心得体会,营销总结心得体会20字?

你好,这是我做培训的第3560天,整整十年。

从12年开始做竞价培训,到今天已走到第十个年头。

十年,足够见证一个人从青涩到成熟;

十年,足够见证一个个互联网的巨头们诞生、巅峰和陨落。

十年很长,漫长到很多风景和面孔已经模糊了;

十年又很短,短到十年如一日,守着对课程和学员负责的初心。

对于很多学员来说,报名厚昌的课程只是他们生命中一个成长的阶段,而对我来说就成了生活的全部。

营销总结心得体会,营销总结心得体会20字?

过去10年,除了课程和用户的增加,我自己也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总结为4点:

第一个是脾气变慢了。

以前遇到一件事情总是想迫不及待地解决,一旦有事情悬而未决就要抓耳挠腮。而急躁也让我做了很多错事,当初为了解决盗版视频的事情把学员踢出房间,现在看来当初的行为很不可思议。

还有处理学员纠纷,把学员踢出群。都是很冲动的行为,现在看来只需要晚一天去处理这些事情就会是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现在不管是处理学员和是员工的问题都是先别着急做决定,不会再冲动了。

第二个是名利看淡了。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看中名利,一直想当竞价培训的扛把子,总是想跟人争个高低。为一些小事去争论甚至争吵。

总感觉自己都是对的,谁不服都要干到他服。就是要做一个棱角分明的石头,绝对不会妥协。

可能是这些年遭受的毒打太多,现在想想,圆润一些也没什么不好,但是圆润并不是没有目标,没有态度,只是更加平和,把冲劲放回到身体里而不是随时跟个炸药包一样。

第三个是节奏变快了。

我刚开始讲课的时候就是拼命三郎,学员都说我是用生命在讲课。最夸张的一次是从晚上7点半一直可以讲到凌晨1点半。

整整6个小时,平均一节课也得讲4个小时。

现在11点之前肯定就下课了,不是不想讲而是我发现 有时候讲两个小时的效果更好,知识点在增加,时间在缩短,那就意味着整个授课的节奏是在变快的。

而且不光是讲课的节奏在变快。整个人的节奏也是不断地加快,做事情不再优柔寡断,决策也更加果断。

第四就是格局变大了。

刚刚开始讲课的时候,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小卖店的老板,自己衣食无忧就可以,后来创业一段时间,就想着让那些跟着我努力工作的员工过上更好的生活。

现在很多员工也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现在的想法是让更多学员也能通过互联网技术能赚到钱。

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公司必须要有一个愿景,那个愿景就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做一家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服务公司。

今天把这个flag立到这,我用下一个10年去完成。

营销总结心得体会,营销总结心得体会20字?

最后,郑重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所有厚昌学员和厚昌全体员工。

是你们成就了厚昌!

下个十年,我认真讲,你慢慢听,我们来日方长!

赵阳

2022.09.01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