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挣得多吗,房地产销售到底有多难做?

房地产对于每个打工人来说,都是一份挺向往的工作,因为做房地产的,总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不论是口才方面,还有技术方面都有过人之处,跟房地产销售人员站在一起,就感觉到自己很渺小,所以很多人都挺希望自己能进入房地产行业上班的,不过人家说了,不做这一行,你真的不知道这一行的水有多深,进去之后,你就会发现,对房地产的一切美好,都毁于一旦,会让你失望至极,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坑你也进来了,就得听公司的,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不服你就走人,就是这么牛,也正是有这样的公司让很多人都不服气,因此奉劝大家,进一家公司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清楚,多方面去调查,不要觉得威风就稀里糊涂的进去了,不然会后悔一辈子。

一位网友在论坛上发表了这么一个帖子,他说自己一直都很向往房地产工作,刚开始进去的时候,也只是个小中介,没有什么能力,不过也很好学,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希望,以为链家的资源和各方面的福利待遇这一块都不同其他的房地产行业,然而真正进去了之后,发现跟自己想的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处处被领导压榨,提成也不成正比,薪酬也没有当初说好的那样,因此对链家失去了信任,就算有业绩,也是公司说的话准,想给你就给你,不给你,你也没有理由去反驳,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真的是不进房地产不知道,一进全是坑啊。

房地产销售挣得多吗,房地产销售到底有多难做?

根据该男子描述,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挺生气的,不止是他,换做是谁都不能接受这样的公司,而且最主要的是,人家辛苦做出来的业绩,说不给就不给,分明就是压榨员工的辛苦付出,对于这样的公司,真的是人神共愤啊,可是又不能拿此公司没办法,只能认栽了。

此贴一出来,就有不少的网友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1.其实不管去的是什么公司,第一次进去的话,前期都只是实习生而已,要达到一定的业绩之后,才能转正,到那个时候,才能有自己的提成,如果你还只是实习的话,这些提成是对半的,而且薪酬这一块,也只能拿到底薪而已,这个过程得看你的能力了。

房地产销售挣得多吗,房地产销售到底有多难做?

2.是不是你在进去的时候,就没有问清楚人家这些问题,而且做房地产的,不管是薪资也好,还是福利这一块都是很透明的,你这还只是刚开始,其他地产的卷你还没有见识过呢。

房地产销售挣得多吗,房地产销售到底有多难做?

3.现在的中介不好做了,不像之前那么好做,除非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行业,很想在房地产吃一杯羹的话,那就努力学习,如果承受能力不行的话,那么干净转行吧,这样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房地产销售挣得多吗,房地产销售到底有多难做?

其实吧,刚从事房地产的话,多少都会吃一些亏的,人们不是总说吗?吃一堑长一智,在受过一次挫折之后,便得到一次教训,增长一分才智,有了这次的教训了,下次也就学聪明了,所以说,不要放弃,相信自己多提升自己,多吸取经验,慢慢的也就会越好越好的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