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抖音企业号后悔了,开通抖音企业号后悔了怎么办?

为什么企业自己做抖音做不起来,找三方放代运营又一直被割韭菜,怎么才能改变现状真正的通过抖音让企业收货客资呢?

抖音联合云想科技(短视频行业第一股)共同出手推出云视有客,专门为企业做抖音运营的saas系统来啦。

一、企业背景介绍

1、2012年开始成为聚量引擎全国最大的综合服务商,巨量引擎的服务商分为A1到A4,我们目前是唯一的A1级别服务商,

2、2016年新三板上市,俗称短视频行业第一股和快手同月提交上市报告,我们云想首先批准。

二、产品背景介绍

1、现在市场上的代运营业务鱼龙混杂,毫无行业标准,导致很多中小型企业被不断的割韭菜,中小型企业对抖音平台的引流拓客推广逐渐失去信心,就此情况抖音联合云想科技共同推出云视有客抖音企业运营SAAS平台,帮助中小型企业在抖音平台进行推广引流拓客。

2、抖音提供企业精准流量端口,云想科技开发软件,共同推出云视有客SAAS系统,一站式解决企业视频制作、视频模板、视频发布、账号标签打造、视频微标签打造、精准流量点对点推送、24小时自动流咨的综合问题,一个人就可操作为企业缩减人工成本,以此起到企业长效运营持续有效推广的效果。

三、企业抖音号打造

1、企业抖音号打造首先要对账号进行包装,让精准流量第一时间知道我们是做什么的在什么地方联系方式是多少,那么包装里面包含着账号背景图、账号头像、企业介绍、联系方式添加、企业详情添加等步骤。

2、账号的定位的打造也叫账号垂直性,首先要分析企业本身是做什么产品的,产品特性是什么,目前抖音平台有没有类似的产品企业账号,根据不同得特性我们拍摄视频的内容和方式也不同,举个例子比如说你是卖手工红木家具的,那么像账号的拍摄一定要在工艺方向进行揣摩,据调查在抖音平台有很大一部分用户非常喜欢观看手工工艺制作过程的视频,那么在这个原点上我们既得到了抖音的相关流量,又获得了相关的兴趣粉丝,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在进行产品的宣传,可想而知转化产品销量的转化率会有多高。

3、视频发布时间规划最好是在晚上的9点到11点之间或者早上5点到6点之间,这两个时间段是抖音各类型用户在线最高的时间。

四、云视有客平台介绍

1、标签打造:云视有客平台在编辑视频的过程中可以帮企业直接筛选相关的标签和话题,并且视频只要是通过云视有客发布抖音的,那么视频将直接推送给有同样标签的相关用户,直接省略掉了泛流筛选的过程,进一步增加产品的推广精准性。

2、账号分析:平台自带账号健康度到分析功能;

2-1、相关分:视频发出的标签和设定标签是否统一;

2-2、内容分:视频的质量是否达标;

2-3、创作分:视频的发布时间是否和相关精准流量的标签匹配;

3、本功能可以直接分析一个抖音账号的健康度,分析逻辑来自于抖音输出的专用流量端口,全国只授权于云视有客SAAS平台。

四、月度运营报告自动生成,对每月的流量和流咨进行统计汇总,可以及时调整账号的问题。

五、商机自动抓取:云视有客可以自动抓取所有咨询信息,起到了一个不漏的效果,让企业的推广效率更高更稳定,无限扩大推广的ROI

六、视频话题获取:在发布视频前,帮助企业筛选相关关键词的热门话题,帮助视频额外获取更多的流量,扩大宣传力度。

七、CPC、CPM推广:本平台自带1000元的CPM、CPC推广费用,在抖音账号标签打造成功后,可使用本推广功能,在陕西省内百分之百获得第二名的关键词搜索广告位。

私信!私信!私信!等您哦

威——xiao li dai yun ying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