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客服,?

最近,黑龙江省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的董女士在随意点赞了一个视频后,不幸被骗取了43万元。幸运的是,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成功揭露了这起冒充客服诈骗案,并成功抓获了2名犯罪嫌疑人。

4月6日,迎春分局接到董女士的报案称,在家中刷视频时误点了一个名为“谢先生大叔一个”的视频账号的点赞按钮。没过多久,该视频账号的“客服”主动加了她,并提出了一些诡异的要求。这位“客服”向董女士推销了一个副业,并表示可以免费教她如何看期货图表,声称他的“小叔”在证券交易所工作,有内部消息可以帮助“保赚钱”。

董女士抱着试探的态度安装了一款证券交易所的APP,并与“客服”一起分析期货的涨跌走势。她第一次投入了300元,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就赚了480元,并且成功提现到了自己的银行账户。由于看到了可观的收益,董女士决定继续投资,连续转入了7笔款项,共计43万元。

董女士账户里的收益不断增加,最终达到260万元。她打算将这笔收益全部提现,但交易平台的“客服”却推托各种理由,声称要交纳保证金才能变现。董女士听后意识到自己可能受骗了,立即报警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最后成功确认了开卡人的身份信息,然后他们分成两组前往河北省和海南省展开行动。最终他们成功抓获了两名嫌疑人,追回了被骗的资金共计14.3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根据法律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黄迎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