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 35岁(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多少钱)

亲戚的誓言是永不打工,哪怕再小也要当个老板或者是个体户!

养猪,还没开始有猪卖呢!就开始算帐,第一年赚多少钱,第2年赚多少,然后宝马别墅都来了,现在亏的连底裤都不剩!!

接着又花了七八千块钱去学剪头发,学了三个月,又开店了,还没开始营业呢!

又开始盘算一天剪10个头发15块钱一个,10×15 =150,20个就有300了,就是说再差,一天剪10个头发是没有问题的,一个月有4500,要是20个以上就有9000块了,租的小铺面900块钱一个月,除去房租比打工的好多了!愿望是好的,但是现实打脸了,一个月下来平均每天都剪不到三个头发,苦熬了大半年关门了!!

现在又开始盘算日入600,月入18,000了,收钱铁盒都是买特大的!

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 35岁(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多少钱)

用来收钱的铁箱

亲戚听到卖猪肉的说:一天能赚五六百块钱,会卖的话七八百都有,亲戚一下子看到了财路,所以也要卖猪肉!

第一时间就开始着手准备,收钱铁皮箱,塑料袋,秤,现在又准备买一辆三轮车来拉猪肉。

但是不管怎么说,亲戚这种说干就干的人,虽然屡战屡败,但是没有轻言放弃,我相信他会成功的,希望他早日,日入600月入18,000!!!

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 35岁(学理发三个月能开店吗多少钱)

改装的偏三轮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