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销售二手房好做吗,买二手房销售好做吗?

纯属吐槽,请勿随便对号入座。

最近一个做销售的朋友给我吐槽,最近业绩不行,很晚才让下班,天天熬,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还时不时地停休。我问这个时间点还有客户吗?他告诉我,白天没有成交,晚上10点前不让下班,我们这还是好的,有的楼盘甚至12点前不让下班。关键是这样真的对业绩有效果吗?谁知道,领导也要做样子,给公司做样子,也给开发商做样子,功劳不够,那就只能苦劳来补呗!

其实仅仅是加班其实对于地产销售来说真的不算什么,要是连起码社会保险都不缴纳更是让人无语。之前也是做销售的一个朋友(现在转行卖汽车贴膜了)给我说,他们公司是一个代理公司,公司以你能稳定持续不跳槽为由,社会保险要工作一年以后才给上。人家赌你干不了一年,能省就省,愿意做就做,你不愿意做,有的是人愿意。如果是你,愿意去这样的公司的吗。谁也不愿意,但有的时候也是没办法,只要项目不错,能卖挣钱就行,大不了挣钱走人不干了。

房产销售二手房好做吗,买二手房销售好做吗?

但做销售挣的快钱,挣的多了,自然能补上那些所谓的社保医保。是不是也可以这样理解呢?其实也不然,房子好卖,钱可不容易拿。代理公司或者开发商扣提留,压奖金现象应该算个规则了。想要拿到按时拿到全额工资不容易。这两年的市场很难,如果项目没有一定的销售策略或者价格策略,在这拼价格,拼性价比的市场很难有好的一个去化。销售们看不到希望,自然会频繁地跳槽,去找一个销售不错的项目,这其实是无可厚非的。公司留不住人,不能总是把问题推到别人身上,也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

再回到时候关于加班的事,如果上层能有一个强力的领导,带领大家杀出一条血路,那自然再苦再累无话可说,毕竟大家出门为了挣钱,就是拼。但如果是“一将无能累死三军”,无能力,无头脑,业绩不够时间凑,功劳不足苦劳补,工作群除了扣钱就是漫骂。这样的队伍其实能走的未必远,这样的工作思维其实也很无效。

开发商真的会在乎你工作了多少小时吗,人家要的是销售回款,不要任务没完成,自己员工也都累垮了,耗怕了,销售们恐怕也只有跳槽。培养一名优秀的员工本来就需要时间精力,业绩不够就加班,就辞人,最后只能是一波又一波的人员轮换,反而销售成绩难有提升。

房产销售二手房好做吗,买二手房销售好做吗?

工作其实谁都不容易,领导们有领导么工作和任务,销售自然也有自己的任务和目标。大家一起为了目标而努力,更多的是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才会顺利完成项目的销售目标。作为总监或者经理,更应该体现出在销售中的绝对实力,能够解决销售的问题,并能制定一个好的作战方案,而不是动不动就是罚款和无限的加班。如果工作正剩下加班和罚款,业绩恐怕也难有提升了。

市场下行之下,产品力成为能够支撑项目销售的稻草。好产品加好价格的楼盘,也是目前能够有好的持续销售的动力。2022年,虽说市场压力仍然较大,但是年底这波行情还是能抓下的,返乡置业,加上年底特惠政策,不仅是销售的年底吃肉时候,也是购房者选房的好好时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