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转流量是什么意思,移动结转流量是什么意思?

最近国内多地疫情又起,各地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个人也是被堵在了上班租来的房子里没法回家,唯一能打发时间的也就是手机上上网,谁知道这时候电信送个惊喜上月剩余的20g流量居然失效了!问客服说是因为换套餐的原因!还问是不是换套餐时工作人员没有告知。首先确实是没有工作人员告知;其次,关键的问题是你们流量不清零承诺的诚信有吗?玩套路然后找工作人员背锅?这种流量失效假如是技术因素至少应该折成话费退给用户,用户多用你们1mb流量都会收费,等到了用户这里就要用户大方?再说了换套餐又不是换运营商这不是你们让用户流量失效的理由。最后合同注明?是不是有种条款叫做霸王条款?说实话真有些羡慕这些垄断行业,我从没见超市老板把我掏钱买的东西因为我没及时使用而收回去重新卖给我!也没见过哪个私人企业因为签下一年度的合同就把以前客户买的产品重新收回来说失效要归厂家所有。

流量也是一种商品吧!奇葩的是它虽然不是食品却有保质期!现在老百姓千呼万唤,总理要求才有了这点结转上月流量的小福利!居然玩起了失效,我看是可笑。近年来中国移动作为老大,盈利一直维持在千亿级别,而中国电信也在200亿左右。然而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盈利100亿级企业的诚信与担当?垄断也不能吃相难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