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的利弊英语作文100,短视频的利弊英语作文大学?

前段时间上厕所无聊点开了短视频,就刷到一位博主吐槽现在的网络流行语。

“一整个爱住”“大无语事件”“咱就是说”“栓Q”等等诸如此类,以及各种咬字不清的现象。

短视频作为现在社会科技发展的产物,当然不是说短视频不好,或者诋毁,但是短视频所带来的浮躁是真的难以想象。

人们都喜欢方便快捷获取信息的方式,但短视频是两个极端“极好”“极差”有些人看到后难免会有些落差。

就拿短视频里“别人家的男朋友”,“别人家的女朋友”,“别人家的婆婆”在短视频中大家很羡慕“别人家的”;可能有部分人有自己的思考,但有些人就开始有心理落差,开始吹毛求疵;各种要求,但短视频就是展示美好的一面,不美好的一面别人也不会展现出来。

看到网络上的“男权”“女权”两极分化,并且有些评论很是偏激,很多人也把这两个概念弄混了,并且自视甚高,觉得谁都配不上自己。

包括上面我说的“不能好好说话”这个现象所带来的影响可能平时大家感觉不到,但对于我来说,我发现这个现象带来的弊端真的很明显:我想写文章发现自己没有词汇了,脑子里除了“一整个爱住,一整个XX”竟然没有别的词汇了,就连有的时候文章里甚至还出现了:咱就是说。这对于更新文章的我,无异于自取灭亡;脑海里词汇贫乏,只会一些流行语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却因为这些流行语变得不会讲话,就连说话有些字感觉跟好久没吃饭,身子虚一样,半死不活的发音。

甚至因为短视频带来的内心浮躁,导致我看书都看不进去,我就连看个言情小说心都静不下来,更别说文学类的书籍了。

还记得我大学期间,我不玩游戏,没有任何短视频软件,除了上课,就是看小说看动漫,当时我的内心真的很平静;自从出来上班,有一段时间不断刷短视频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书看不进去,小说也看不进去。

所以大家要是读到这里了,那么请少刷点短视频吧。

我们可以多运动运动,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画画,自学插画,看看书,看看小说,跳个舞,学个尤克里里等等。

不要让短视频主宰我们的人生,荒废我们的人生,不是不刷,而是尽量少刷。有别的方式充实我们的生活。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哈哈哈哈。#我要上头条##阅读##短视频##阅读的温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