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直播间官网,857直播间官网小鹿?

57直播间官网,857直播间官网小鹿?"

导语:求季后赛而不得 带着特纳、希尔德一起重建?

保罗-乔治离开之后,步行者就一直在寻求转机,上赛季球队表现一路下滑,中段开始球队为了季后赛放手一搏,放走了小萨博尼斯,从国王换来了哈利-伯顿和巴蒂-希尔德,但仍未能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一年接一年的失利考验着印第安纳球迷的耐心。

步行者这个夏天看似向着摆烂继续前进,不过纵观步行者队史,球队鲜有摆烂行为,他们一直以强硬形象示人,尤其还有冠军教练卡莱尔坐镇,不论主帅气质还是球队文化,可能都不会允许步行者步入重建。但目前希尔德在球队的前景扑朔迷离,一旦希尔德出走,正在当打之年的特纳也不会安于现状,届时即便步行者不想重建,也已经事实走上了重建的道路。

57直播间官网,857直播间官网小鹿?"

休赛期步行者没有得到梦寐以求的艾顿,也没有吃下威少的毒药合同,给人的感觉这支球队仿佛还有事情会即将发生,丝毫不排除球队会在训练营结束之前再有大动作。

以目前的阵容,步行者可以排出一套在东部战力不弱的首发:哈利伯顿和麦康奈尔搭档后场,希尔德、杜阿尔特领衔锋线,特纳坐镇中锋,各个位置都具备不俗的战力,不过球队的替补阵容着实有些单薄,和首发实力差距较为明显。若步行者成绩想要有所突破,队里的年轻人需要快速成长,如果战绩依然不尽如人意,步行者需要认真思考是否要快速转换思路,去争夺一下选秀大年的状元签了。

新援

泰斯 凯尔特人——步行者

费茨 凯尔特人——步行者

斯陶斯卡斯 凯尔特人——步行者

内史密斯 凯尔特人——步行者

摩根 凯尔特人——步行者

西尔维迪斯 鹈鹕——步行者

离队

卢比奥 步行者——骑士

布罗格登 步行者——凯尔特人

沃伦 步行者——篮网

希图 步行者——魔术

新赛季排名预测

东部中下游(10-12位)

更多赛事观看,请浏览器搜索857直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