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挣钱手工活,手工创业项目?

在家挣钱手工活,手工创业项目?

9月11日,椒江的冯女士在家刷抖音时看到一则“兼职机会,简单易做,灵活时间”的广告,冯女士很感兴趣。她想在家打发时间的同时也能赚些额外的收入,于是便下了一个叫做“兼职宝”的APP。

冯女士在注册账号后,向软件内的接待员提供了家庭地址,接待员表示会将零件邮寄到她家,并告知在等待零件快递的过程中可以完成一些网上任务赚取一些额外的钱。

冯女士随后在接待员提供的任务群中完成了几笔抖音号关注任务,获得了80元的佣金,款项也很快到账。这种简单操作、快速赚钱的方式让她对其产生了深信不疑的信心。

接下来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冯女士在对方的诱导下,开启了刷单之旅,但承诺的佣金却一直无法提现。对方一直解释说需要多做几次修复单才能提现生效,冯女士只好继续转账刷单,被掏空家底后,冯女士再次登入“手工小镇”APP准备提现,却发现其账号已无法登入,也看不到里面的佣金余额。这时候,冯女士才幡然醒悟,立即报警求助,共计损失4642元。

网警提醒:

呼吁广大网民提高警惕,对“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工作要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切记网络刷单往往涉及诈骗行为,一旦发现受骗情况,务必立即保存相关证据,并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图片 | 网络截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