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证体检项目,换领驾驶证体检事项?

驾驶证到期了,我高高兴兴去体检换证!本以为这会是件简单的事,然而办理的过程却异常艰难。

体检通常包括多项检查,比如测视力、听力、血压、血液检查等。测视力时通常会用一台机器通过不同透镜来检查眼睛的状态,还包括通过红、黄、绿三个颜色的辨认来测试色觉。如果视力正常,这些检查通常很快就能完成。

我不确定视力测试的标准是什么,但第二个项目的“山”字看起来特别小,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中年人来说,视力肯定不如年轻人那么好,很难看清楚朝哪边面对。

然后再放大一点,就能看清了,能连续几次说出来!但是接着让看最小的,自然还是看不清,结果就是不通过!

一位50岁左右的女士负责体检的工作人员直接告诉我去配副眼镜再来,尽管我从来没有戴过眼镜,而且双眼视力也没有问题,但她非要我配副眼镜。

请再看一遍,但结果仍然是看不清最小的那个。这实在让人沮丧,我都开始生气了。岂不是必须能够看清最小的那个才能通过吗?

确实,有些要求应该是有标准的,不一定非要要求人的视力特别好才可以。毕竟这并不是在征兵或者特殊行业的选拔。看来确实有时候会觉得条件太苛刻了。

驾驶证换证体检项目,换领驾驶证体检事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041.html